不支持Flash

《连环局》发布会 刘若英惊喜做寿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43  新京报
《连环局》发布会刘若英惊喜做寿星(组图)
刘若英生日刚过,但影迷们还是当场为她送上蛋糕和迟到的祝福

  本报讯 伴随着紧张的背景音乐,以及刘若英扮演的香港高级督察坚定的命令,罗志良导演的新片《连环局》终于在昨日与全国近百家媒体见面,并举行了发布会。导演罗志良携主演林嘉欣、刘若英、张智霖(blog)郭涛(blog)等一同来到了现场。因为6月1日是刘若英的生日,细心的影迷们当场为她送上生日蛋糕和迟到的祝福。

  两个女人挑梁的警匪片

  一贯擅长拍摄悬疑惊悚片的香港导演罗志良,续《异度空间》《救命》等影片之后,终于于昨日带来了他的新作《连环局》。但他认为,影片《连环局》虽不乏悬疑的情节元素,但并不是一部惊悚片,“这是一部情节紧张的剧情片”。影片由两位影后刘若英、林嘉欣领衔主演,并有郭涛、张智霖等众多明星加盟。与通常的警匪片不同的是,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两个女人间斗智斗勇、生死对决的故事,而不像大多数的警匪片那样以男人间的争斗作为影片的主要内容。

  发布会办成“庆生会”

  在发布会现场,听说“奶茶”刘若英抵京的消息后,众多“茶迷”也闻风赶来,并给她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当茶迷的代表称要送给刘若英一份礼物时,现场的所有灯光全部暗了下来,刘若英也露出了吃惊的表情,此时几位影迷送上了一个点满了蜡烛的生日蛋糕,并唱着《生日快乐》(blog)走进了发布会的现场。

  因为6月1日是刘若英的生日,众茶迷于是在发布会现场精心上演了这样一幕,为偶像献上迟到的生日祝福。这令刘若英着实感动了一把,她有些不敢相信,在不知所措中激动地问了一句:“这是可以吃的吗?”逗笑了现场所有的人。

  两个女人

  【刘若英】

《连环局》发布会刘若英惊喜做寿星(组图)

  在影片中,刘若英是一位香港高级督察,是与丈夫离婚不久的妻子,还是一位不太称职的母亲。对于出演三重身份的角色,她表示:“现代女人具有多重的身份是很平常的事情”。在谈到与以前拍片的不同时,她也表示:“以前演戏时,如果喝水需要一分钟,表演时也会用一分钟,但香港电影不同,导演会要求我将这些情节浓缩。”在影片中刘若英也尝试着改变表演方式,因为感到“在某种情况下,女人要比男人更狠”。“看到林嘉欣近乎发疯似的状态,我也已经快要炸开了,身处其中,终于了解到为什么受害者常常不能及时报警。”

  【林嘉欣】

《连环局》发布会刘若英惊喜做寿星(组图)

  相对于刘若英在影片中的表现,林嘉欣自己也认为她所扮演的绑匪“有些过分冷静”。而罗志良对其的形容是,“她在表演过程中总保持着‘游魂’的状态”。此次林嘉欣扮演的“绑匪”角色是一位艺术学院的舞蹈老师,在照顾瘫痪丈夫的同时,还要不时地掩盖自己绑架的罪行。林嘉欣表示:“此次表演只是靠直觉”,因此常感到分不清真假,“好像是从头到尾都一直在演”。(记者解宏乾 摄影 郭延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