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拍电影首度演爸爸 要求导演加亲热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48  新浪娱乐
黑人拍电影首度演爸爸要求导演加亲热戏(组图)

黑人

黑人拍电影首度演爸爸要求导演加亲热戏(组图)

杨谨华

黑人拍电影首度演爸爸要求导演加亲热戏(组图)

黑人杨谨华

黑人拍电影首度演爸爸要求导演加亲热戏(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主持、篮球两头忙的黑人陈建州,最近将出任电影《奇妙的旅程》男主角,首度在戏里升格当父亲,还有个失散多年的10岁儿子。黑人戏里演爸爸,戏外却深深思念亡父。他说,希望上帝给他《奇妙的一天》再度与父亲相遇。

  7日的开镜记者会上,黑人说,尽管工作忙碌,但看到《奇妙的旅程》剧本却哭了3次,决定接演影片。“我光看到剧本的文案‘我要找你,因为你是我爸爸’眼泪就快掉下来,因为我也一直很想找爸爸,很多话我从不对别人说,只在晚上睡觉前告诉天上的父亲。”

  黑人的机长父亲因空难去世时,当年他年纪还小,加上父亲个性严肃、经常在外工作,所以他对父亲始终感到陌生。父亲的突然离开,让黑人一直觉得有很多话没来得及说,所以常假想如果上帝让他如愿与父亲相处一天,他会把行程安排得很好。

  “早上,我想吃父亲煮的早餐;然后陪爱运动的爸爸上健身房,我还要买一台BMW的重型机车给爸爸当礼物,因为那是他的最爱;到了晚上睡觉前,我闭上眼睛,他则消失在黑夜里。”黑人说着说着,不少台下出席记者会的来宾都忍不住掉泪。

  《奇妙的旅程》即将在11日开拍,片中黑人的初恋情人由杨谨华饰演,戏里怀孕的杨谨华因黑人劈腿而离开,从此未再见面。昨天杨谨华穿上短裤现身,露出

性感美腿,黑人忍不住开玩笑说,“她太正了,请导演为我多加几场亲热戏。”

  至于难得在戏里当妈妈的杨谨华,看到小童星汪政纬则不忘提醒他:“你戏里叫我妈妈,戏外一定要叫我姊姊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