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冒雨补拍《长江7号》 陈国坤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7:57  东南商报
周星驰冒雨补拍《长江7号》陈国坤现身(组图)
周星驰和星女郎张雨绮

周星驰冒雨补拍《长江7号》陈国坤现身(组图)
片场湿淋淋的,周星驰在给小演员徐娇说戏

  《长江7号》来宁波补拍已经将近一周了。这一周的天气几乎都是风雨飘摇,到昨天才露出一点阳光。尽管都是外景戏, 《长江7号》的补拍工作也一直没有间断。到目前为止,大量的戏份都集中在小主角徐娇身上。另外,斧头帮老大陈国坤也现身星爷身边,是否意味着角色要出现调整?

  和梅雨赛跑很辛苦

  从11日拍戏以来,《长江7号》剧组一直跟时间赛跑,跟梅雨周旋。11日结束了万里国际学校的戏后,就把剧组挪到了东钱湖。这个场景并不复杂,就是周星驰的儿子“小堤”和一帮同学踢足球。因为有了外星人的帮助,瘦弱的小堤踢出了一脚非常厉害的旋风球,赢得同学的刮目相看。这场类似于《少林足球》的戏并不容易通过。连续三天的打磨,终于得到了周导的首肯。凑巧三天都是雨水涟涟,片场撑起了大伞小伞,雨大了就收工,雨小了就开工。昨天,雨停了天也晴了。不过《长江7号》却在仓储街拍起了内景戏,真是天意弄人。据了解,内景还原了江东北路的废弃旧屋的摆设。

  有新的面孔加盟

  此次补拍,除了林子聪没有出现外其余主要角色都汇集宁波。另外,还增加了一个新面孔,他就是在《功夫》中出演斧头帮老大的陈国坤。从周星驰一到宁波,他就一直陪伴在左右。据了解,陈国坤原为特约演员,经朋友介绍下认识周星驰,并于2000年担任电影《少林足球》的排舞师,后因貌似李小龙而被周星驰赏识,成为星辉公司的艺人。出演《少林足球》中的守门员角色、电影《功夫》扮演斧头帮帮主、电视剧《功夫状元》中反派男主角聂小龙。今年初又成为中央电视台投拍的《李小龙传奇》的主角。此次在《长江7号》出现,不由让人怀疑是不是专门为他增加了角色和镜头。可惜的是昨日一直都没有在片场看到陈国坤的身影。

  周星驰上班朝九晚五

  尽管补拍要面对舆论压力,但是周星驰似乎并没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跟一年前相比,反而显得轻松自在。每天的拍摄也风雨无阻,按部就班进行。周大导演的上下班时间也有了相对固定的程序,一般都是早上8点左右出发,辗转到片场9点左右。下班时间控制在17点左右,到了酒店稍作休息,19点外出就餐,跟一年前的起早贪黑有很大不同。已经见惯了剧组出没的宁波市民也不再那么热衷围观“老乡”拍片了。昨天,记者在仓储街的拍摄点看到交通秩序井然,很少有人驻足围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