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版《画皮》见面会--笑面拳王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4:45  新浪娱乐
图文:新版《画皮》见面会--笑面拳王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多人也许还清晰地记得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画皮》中厉鬼残挖人心的骇人场面,也许您就曾在那个镜头前吓得魂飞魄散,现在看来那或许就是当年最典型的惊悚影片了。现在,《画皮》即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由上海电影集团、宁夏电影制片厂、时代今典传媒集团、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公司、香港沙龙多媒体中心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加坡新传媒星霖电影公司等七大强势传媒机构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打造的新现代魔幻动作电影巨献《画皮》,已正式通过电影局立项,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此次合作的七大强势传媒机构既有国有电影制片机构,也有资金雄厚的民营传媒公司,还有香港知名影视公司以及新加坡的新兴传媒公司。此次发布会七方领导均到场参加,在发布会上举行了隆重而神秘的签约仪式,因为为了配合《画皮》这部影片的全新定义风格,每位嘉宾都是戴着各种面具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当主持人介绍到的时候,才以真面目士人,调足了大家的胃口。当7为领导全部摘下面具的时候,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充满智慧又实力雄厚的合作团体,这预示着新版《画皮》的成功,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一部具有标志性的经典之作。

  “新现代魔幻动作巨献”是一种全新的电影概念,而《画皮》本身是古典题材,而在此却被定义为“新现代魔幻主义”,这似乎是自相矛盾。但是,正是这种矛盾才会打造出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类型影片。投资方领导表示,对于这个定义的涵义会随着影片的进程慢慢呈现给大家,最终它将成为一种全新的电影品牌,有可能还会以这种品牌为准,打造一系列经典影片。

  该片在导演及演员的选择上及其慎重。由曾执导《杀破狼》,《导火线》,《龙虎门》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曾执导《天龙八部》、《爱在黑社会的日子》的香港导演钱永强联手打造,主演为国际著名影星甄子丹(blog),他在片中将饰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

  接下来影片主创人员的亮相比起投资人的亮相更是悬念迭起。大家同样已面具示人,但是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影片的监制钱永强和主演甄子丹最终摘下了他们的面具,还有两位身材窈窕,举止妩媚的神秘少女始终没有露出真面目。因为在影片灵魂人物挖心女鬼水美伶扮演者的选择过程中,可谓几经周折。投资方及导演,监制先后与内地、港台乃至整个东南亚多位当红女星接触过,她们各具特色,又都对这一角色非常感兴趣,令投资方和导演难以取舍。据投资方负责人透露,在实在难以决定的情况下,片方将会在影片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候选人名单,由广大观众投票确定。另外一位女性角色是温柔贤淑,体弱多病的二生妻子陈以清,这个人物在片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在选择饰演者的时候也十分慎重。请大家密切关注该片动向,主创阵容不久会在大家的翘首以望中逐渐浮出水面。

  据称《画皮》除了实景拍摄外,动作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力求呈现给观众一场全新震撼的视觉听觉盛宴。不过,新版《画皮》虽然有大量动作打斗戏份,但不会刻意渲染暴力血腥,而会着重人鬼情的刻画,打造适合时代需求的现代魔幻爱情武打影片。 (尤优文并图)

甄子丹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