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家英新浪专访:乐意当配角 梦想做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3:29  新浪娱乐
罗家英新浪专访:乐意当配角梦想做主角(组图)

罗家英

罗家英新浪专访:乐意当配角梦想做主角(组图)

罗家英与小浪

罗家英新浪专访:乐意当配角梦想做主角(组图)

罗家英扮演一个杀手

罗家英新浪专访:乐意当配角梦想做主角(组图)

罗家英梦想当主角

  视频:罗家英新浪专访:乐意当配角 梦想做主角

  电影《大话股神》即将于8月3日在全国上映,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剧组主创人员田启文、罗家英、成奎安、喻恩泰等带着影片来和媒体见面,6月17日晚该片的提前反映场也一票难求,周星驰班底和《武林外传》团队组合的混搭让影片未映先热,今天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该片主演罗家英。

  罗家英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导演李欣天马行空的想法让他这个角色变得非常

无厘头,“白天是卖猪肉的,晚上是整容医生,因为他刀法很好,但又是个杀手。”今天罗家英在浦东的某办公楼内拍摄这部电影的宣传短片,基本上是戏中的一些情节加上他在《大话西游》中的经典语录,“一边演唐僧,一边演向唐僧请教的普通人,教他怎么去赚钱,怎么去炒股”

  接演一部和股票有关的戏很特别,现实生活中罗家英透露自己也是老股民,“要懂才去买,不懂就要多请教,如果不懂就去买的话,就可能要教学费。我想劝告买股票的人要谨慎,不能卖房卖车压在股票上,要有多余的钱才去买。我不炒股,但我买股票,因为钱放在银行定期利息很低,所以买风险比较小的蓝筹股,不过我还是靠演戏来赚钱,演一天戏赚一天钱,在股市有些机会我把握的不是很好。”

  在昨天剧组见面会的采访上,罗家英认为冯小刚的一些作品并不能称得上是喜剧,尽管很多观众都把它们当喜剧来看,“《手机》的对白比较冷幽默,看了很多中央台小品比较夸张,和手机的表达方式是不同,他那种幽默有点法国新浪潮的感觉,演员不要做太多表情,镜头不要太花,色调比较冷,跟我们通常看的喜剧片有点不同;而另一部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天下无贼》台词写的很好,剧情的成分比喜剧多。”

  出道以来一直演大人物身边的小配角的罗家英其实也非常想演一次主角,而且是那种超级大坏蛋的“奸人”类型,只是他说年龄大了机会也越来越少,“我做梦都想演主角,在电影里面演主角很困难,但我觉得做配角很舒服,因为在票房上不用有负担在戏份上又不是太重,所以我很愿意做配角。”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