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车永莉闪亮上海电影节 携手光头美女苏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44  新浪娱乐
组图:车永莉闪亮上海电影节携手光头美女苏岩

车永莉与黄圣依等

组图:车永莉闪亮上海电影节携手光头美女苏岩

车永莉与光头美女苏岩

组图:车永莉闪亮上海电影节携手光头美女苏岩

车永莉与搞笑的曾志伟

组图:车永莉闪亮上海电影节携手光头美女苏岩

车永莉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声势浩大地落下帷幕,各项大奖都名花有主。台前,众多影视大腕登场献艺,在后台,同样不缺少亮点。我们的相机捕捉到了这样的画面:

  1、车永莉与光头美女

  不久前在首届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上获得2006年度新锐演员称号的车永莉,在本届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一身GUCCI精致晚礼服闪耀夺目,人们猜测,她下一部戏的导演也许就是身旁的吴思远;在后台,她与新戏的女搭档苏岩(blog)又成为镜头追逐的对象。二人在《光头美女》中有精彩对手戏,此次并肩出席电影节,为新戏做起了重量级宣传。一个是光头美女配超酷造型,一个是新锐演员搭性感小裙,这样的组合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2、车永莉与曾志伟

  去年车永莉与曾志伟在抗战题材的儿童影片《天竺山传奇》中出演一对夫妻,上演了抗日版“无间道”,此次在电影节的偶遇,唤起了二人对《天竺山传奇》的回忆和合作时的欢乐。得知车永莉刚获得了新锐演员奖,曾志伟学起《武林外传》中的口气:“永莉,我看好你呦!”然后不忘补充关键的一句,“记得请我吃饭!”车永莉也幽默了一把,“好啊,那我要到香港去做你的东!”

  3、车永莉与黄圣依

  拍摄电影《飞刀》时,车永莉与黄圣依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以后的日子里,二人总是嘘寒问暖,挂念着彼此。作为电影节的东道主,上海人黄圣依带着车永莉观山赏水,吃遍

美食,惹得旁人羡慕又嫉妒地说,小心吃胖了车永莉。而车永莉在一旁暗暗窃喜,“放心吧,我是属于吃不胖的身材,所以没问题。”说罢,二人又欢笑地摆起PO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