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剧组卸甲贺寿 38度河北开工热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15  新浪娱乐
梁朝伟剧组卸甲贺寿38度河北开工热爆(组图)

梁朝伟生日虽不能在港庆祝,但有剧组同事及董洁送上蛋糕庆贺

梁朝伟剧组卸甲贺寿38度河北开工热爆(组图)

董洁贺师兄生日

梁朝伟剧组卸甲贺寿38度河北开工热爆(组图)

拍摄期间伟仔被保安贴身保护,可见剧组对伟仔的重视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今年生日虽不能在港庆祝,但有大批Fans在其官方网站留言贺寿,董洁《赤壁》剧组先后送上蛋糕庆贺,令伟仔大为高兴!

  梁朝伟早前在河北为电影《赤壁》开工,当地气温高达摄氏三十八度,加上伟仔要戴上重达十公斤、以真铁制造的大型盔甲拍摄千军万马的场面,令伟仔苦不堪言,幸专业的他从无怨言,还懂得幽自己一默,笑指自己的盔甲可以用来煎蛋吃!为免中暑,伟仔经常喝饮品来消暑。

  感谢Fans支持

  昨天生日的伟仔表示《赤壁》拍摄顺利,现在最想早日完成戴盔甲的戏份!虽然因工作未能与Fans庆祝,但他已拍下短片感谢Fans的支持!而“师妹”董洁和经理人公司“泽东”特别送上生日蛋糕,而《赤》片剧组亦为他准备了一个写上“祝贺周瑜寿诞”的大蛋糕,于昨午送到伟仔北京下榻之酒店为他贺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