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琴助演《大胃王》 潘长江不舍许慧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20  新浪娱乐
金雅琴助演《大胃王》潘长江不舍许慧欣(组图)

潘长江和许慧欣演绎完美夫妻

金雅琴助演《大胃王》潘长江不舍许慧欣(组图)

金雅琴和潘长江

  新浪娱乐讯 6于26日,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喜剧电影《大胃王》转场到河北省怀来县境内的一个偏僻山村进行拍摄。剧组大部队在崎岖颠簸的山路上花费了近三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加上当地炎热的天气,让剧组上下吃尽了苦头。

  金鸡影后助演《大胃王》 潘长江改口喊“妈”

  曾出演过《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等喜剧作品的著名演员金雅琴当天也随组一同来到拍摄现场。第十四届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得主的金雅琴将在剧中客串潘长江的母亲。 已经八十五岁高龄的金雅琴依然显得精神十足。见了老太太,潘长江左一个“妈”右一个“妈”叫得亲切,哄得老太太乐开了花。别看讲戏时要凑到老太太耳朵边大声地说才能听见,可这位“潘妈”的记性绝对是一流的好。有一场母子对唱二人转的戏,潘长江只给老太太唱了一遍,她就学会了,不但字字不差,而且唱得是有情有味。“妈,您太厉害了!”听得潘长江连拍巴掌。

  许慧欣(blog)杀青 “夫妻”二人依依不舍

  此前由于潘长江胃出血,剧组不得不停拍休整,而就要结束档期的许慧欣也特意将自己的档期延长了两天,让潘长江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恢复。拍完这一天,许惠新的戏份就将全部杀青。 上午以潘长江饰演的三好全家团圆的感情戏为主。然而农家院里一只要下蛋的母鸡却故意倒起了乱。只要导演一喊开始,这只母鸡就咕咕叫个不停,好像它倒成了演员。连试了几遍母鸡都不给面子,急得潘长江直喊“杀鸡!”。好不容易鸡不叫了,可门口的小狗好像又有了意见,就是不让好好拍。前后折腾了一番之后,才得以顺利进行。

  下午潘长江和许慧欣在村口的一场戏是许慧欣的最后一个镜头,而潘长江似乎并不愿意让“老婆”走,连拍了四遍都没过。潘长江也对“老婆”依依不舍地说:“正好,咱俩再多呆会。”又试了一遍,总算是拍完了。俩人站在一块还是不愿意分开。许慧欣毫不掩饰地说潘长江是个很贴心的“老公”,对自己倍加关爱。潘长江还不忘耍耍贫嘴,“老婆,一定要常会来看我。”尽管潘长江一身脏兮兮的乞丐装,许慧欣临走时还是送给“老公”一个深情地拥抱,令剧组上下备受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