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八月上映 刘烨张震打出兄弟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39  新浪娱乐
《天堂口》八月上映刘烨张震打出兄弟情(组图)

兄弟争执

《天堂口》八月上映刘烨张震打出兄弟情(组图)

刘烨、杨佑宁和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耗资一千万美金,由大导演吴宇森精心监制的时代豪情巨片《天堂口》,将于今年8月全亚洲上映。片花曝光后,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对刘烨颠覆以往多情形象出演一位野性的黑帮老大最为期待,而他和张震吴彦祖三个人的联袂演绎更是成为观众将走进影院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首度出演黑帮老大的刘烨,此次也是与张震、吴彦祖首次合作。虽然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戏里还少不了打斗镜头,但三人戏外却是私交不错的兄弟。上个月《天堂口》海报揭幕时,就看到刘烨与张震一直在一起有说有笑,后来笔者了解才得知,因为刘烨下部电影是讲拳击的故事,而张震表示曾学过拳击,所有两人见面一直在交流。

  刘烨坦言,他与张震、吴彦祖的友谊就是去年在上海拍戏时结下的。戏里面,他们都有“打斗、反目”的对手戏,而戏外在片场的他们就像大男孩一样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每天拍摄结束后他们就相约一起到片场周围的小饭馆吃饭,然后去打

台球,有时候就一起在房间里打游戏机。现在他们这么好的兄弟情,可谓都是“打”出来的。Tiffa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