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15日开拍 安藤政信与阿娇加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梅兰芳》15日开拍安藤政信与阿娇加盟(组图)
安藤政信

《梅兰芳》15日开拍安藤政信与阿娇加盟(组图)
阿娇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谢培)昨日,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筹备多时的影片《梅兰芳》已确定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机,并于19日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而继确定黎明(听歌)章子怡孙红雷以及陈红(听歌,blog)等演员阵容之后,剧组也再次对外正式宣布阿娇(钟欣桐)与安藤政信也将加盟该片,并分别扮演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福芝芳的青年时期及其日本友人中田龙一。据悉,该片的所有主创人员以及梅葆玖先生都将一同出席此次开机新闻发布会。

  演员阵容全部确定

  影片《梅兰芳》自宣布筹备拍摄消息以来就风波不断,其演员阵容的选择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特别是片中的主角“梅兰芳”一角就曾传出多个版本人选。不过,昨日记者从该片剧组获悉,目前该片的所有主创人员的角色都已全部确定,“梅兰芳”一角最终花落黎明,其他的主创人员则分别是章子怡、孙红雷、陈红、安藤政信、阿娇、王学圻、英达、冯远征。此外,记者了解到,影片《梅兰芳》的开机时间最终也一并确定,将于本月15日在京正式开拍,并于19日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届时该片所有的主创人员以及梅家后人梅葆玖先生等都将一同出席。据了解,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等主要演员目前都已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所有演员已完成了试妆,效果相当理想。

  阿娇安藤政信戏份均少

  昨日,记者也向剧组求证,一直没有确定下来的两个角色,即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福芝芳青年版和好友日本军官中田龙一也已经确定将分别由阿娇和安藤政信出演。据悉,影片中梅兰芳和福芝芳两个角色都将分不同的年龄段,由不同的演员出演。其中福芝芳将分成青年和成年两个年龄段,成年的福芝芳早已经确定由陈红来扮演,而阿娇则是扮演青年时期的福芝芳。尽管青年时期的福芝芳的戏份并不多,但是阿娇表示能够加盟《梅兰芳》剧组已经非常幸运,她会用心去演好剧中每一秒钟的角色。

  北野武爱将、曾经主演过《坏孩子的天空》的日本新生代偶像明星安藤政信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在梅兰芳赴日演出时结识的日本军官。在片中,对方在看了梅先生的演出之后,开始痴迷京剧,也因此同梅先生结为好友。在抗日战争期间,他作为军人来到中国,身份已有所改变,虽然他对中国京剧艺术的痴迷程度还是丝毫未减,但他希望再次欣赏梅先生的演出时,却遭到了断然拒绝。据剧组人员介绍,虽然这个人物在影片中并没有太多的戏份,也不是历史中的真实人物,但是他与梅兰芳之间的戏份却是影片《梅兰芳》中的重要情节,将会借此来凸显梅兰芳的民族傲骨。另据透露,安藤政信自己对该角色十分感兴趣,被选中觉得十分幸运,仅仅试妆,就已经来来回回奔波于东京和北京之间多次。目前安藤政信正在积极地学习中文,因为片中他需要说一些简单的中文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