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拷贝量创纪录 力争暑期票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13  南方日报
《男儿本色》拷贝量创纪录力争暑期票房(组图)

《男儿本色》令人联想到20年前吴宇森的经典名作《英雄本色》。(资料图片)

《男儿本色》拷贝量创纪录力争暑期票房(组图)

谢霆锋与房祖名在片中大打出手。(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由谢霆锋(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余文乐(听歌)吴京等主演的暑期华语大片《男儿本色》将于7月19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全线上映,由于在前期各地院线及媒体看片会上叫好声不断,令发行方对影片票房信心十足,为了对抗早一周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发行方将投入550个拷贝进行超大规模发行,力争创造暑期华语电影新的票房纪录。

  陈木胜

  兄弟情不输《英雄本色》

  《男儿本色》作为一部完全由新生代演员担纲的影片,其精彩程度令人拍案叫绝,枪战、打斗、追逐、爆炸,一个接一个的惊险场面与一环扣一环的紧张剧情绝不逊色于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而其中表现的兄弟情义更让人联想起20年前吴宇森经典名作《英雄本色》。

  导演陈木胜表示,当年周润发张国荣(听歌)等人拍《英雄本色》时和谢霆锋、余文乐等人年纪相仿,他们已经到了“接班”的时候,而谢霆锋即将成为人父,更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男儿本色》让他们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男人,他们已经不是当初那些只会耍酷的少女偶像。”

  房祖名:

  拍打戏断了两根肋骨

  长相斯文的房祖名一直演文艺片居多,近来在姜文作品《太阳照常升起》中亦有上佳表现,更多人认为房祖名演动作片只是玩票,但这次在陈木胜的调教下,房祖名的演技有了飞跃,不但一改以往单纯得有点冒傻气的形象,而且动作戏也大有进步。

  房祖名表示:“开始我其实不想演动作片,因为我的身体比较单薄。”在《男儿本色》开拍前,他跟陈木胜导演讲,不要安排拍打戏,只安排拍文戏,谁知道最后还是要打。其中有一场戏是房祖名从阁楼撞爆玻璃,然后再摔到大马路上,其实负责该戏动作的“成家班”叔父们都已经很疼惜房祖名,在他身体左边加了护垫,但到拍摄时,导演却要他用右边的身体跌下去,结果他伤了肋骨。本来只要休息几天就可以康复,没想到跟主演安志杰拍打戏时,安志杰起飞脚又踢中了房祖名,房祖名再弄伤两条肋骨,搞到连续5天都不能动。

  谢霆锋:

  有望当成龙(听歌,blog)的接班人

  成龙已经50多岁,但他近年来仍在《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电影里大打出手,大家认为成龙是时候找接班人了。在新一代明星中,谢霆锋、余文乐都被列入“考虑”范围。总之始终没有人相信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会接班。而房祖名自己则认为,最有可能接班成龙的是“同袍兄弟”谢霆锋,“镜头前的谢霆锋是一个‘武痴’,镜头后的谢霆锋也是一个‘武痴’!他很简单,现代人很少这样迷功夫,听说他常常把家里的床啊灯啊什么的打坏!还练得一身的铁条肌!”

  在《男儿本色》中有一场戏,房祖名到今天仍然记忆犹新,当时谢霆锋要被吴京从10层楼上踢飞,再跌落到一个大货车柜车角上,然后跌落地,那是一次过拍的。房祖名当时在现场陪看,“真的很厉害!我想让我爸爸做也是这样的。谢霆锋肯定是我爹的接班人。你知道,香港的保险公司的黑名单中有两个名字:一个是成龙,另一个就是谢霆锋。”据悉,《男儿本色》剧组为了保证谢霆锋的安全,在无奈之下只能去美国找保险公司,为谢霆锋投保6000万港币。

  不过,房祖名还是勉励“兄弟”谢霆锋,希望他不要和成龙一样,不要比,“我也希望谢霆锋不要有压力,他不是成龙,成龙也不是谢霆锋,人不一样,经历的年代也不一样,这是爸爸常对我讲的,每个人做好自己就好。” 

  饱受明星父母之累 谢霆锋不准儿子当艺人

  本报讯 儿子要8月才出生,但饱受明星父母之累的谢霆锋早已打定主意,不让儿子进演艺圈。他扬言儿子将来要是硬闯“星河”,他一定用尽所有方法让儿子打消这个念头!

  谢霆锋坦言,自己曾很抗拒与老爸谢贤的名字连在一起,因为很辛苦,做得好,人家认为是应该的,做不好,就被骂到臭。他表示自己背负着谢贤与狄波拉的名气进军演艺圈已经很累了,当年也是为了不让人知道自己是谢贤的儿子,才躲到加拿大去上学的。

  对于未出生的儿子,日前他在接受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我现在担心就是我的孩子。你爷爷是谢贤,你妈妈是张柏芝(听歌),你爸爸是谢霆锋,那个小孩,你真的要站得很稳。在学校里面,在社会里面,在你生命里,你站不稳你撑不住那就完了。”谢霆锋的儿子将是谢家长子嫡孙,谢霆锋说:“他的首要任务是读好书。”蒲荔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