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王岩走进新东安 与变形金刚亲密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24  新浪娱乐
李晨王岩走进新东安与变形金刚亲密接触(组图)

李晨(左)和王岩与变形金刚亲密接触

李晨王岩走进新东安与变形金刚亲密接触(组图)

王岩(左)和李晨和“擎天柱”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晚上9点半,备受瞩目的暑期档影片《变形金刚》新东安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零点引爆变形金刚中国首映狂欢夜”活动,快男余灏明、陶虹徐峥夫妇以及李晨(blog)、胡冬等演艺圈明星纷纷到场助阵,表示了他们对电影《变形金刚》充满了浓厚期待。

  影坛新秀李晨携华谊师妹王岩(blog)上台,谈及了他们对变形金刚的喜爱,并且围绕变形金刚有没有女朋友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而有趣的争论,王岩说她记忆中的变形金刚是有个粉色女友的,李晨则笑称不如介绍她给威震天做女友。

  当晚,主办方特意请人装扮成变形金刚擎天柱,并当场表演了精彩的变身,引来明星粉丝们争相与这个当之无愧的主角一同合影留念。李晨说他最爱的就是威震天和擎天柱,所以也特意上前与他们合影。会场气氛一下变得异常热烈,钢丝们的热情在拥挤的新东安广场一览无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