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最新海报曝光 启用明星大头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5:20  都市快报
《投名状》最新海报曝光启用明星大头照(组图)
刘德华

《投名状》最新海报曝光启用明星大头照(组图)
李连杰

《投名状》最新海报曝光启用明星大头照(组图)
金城武

《投名状》最新海报曝光启用明星大头照(组图)
徐静蕾

  12月13日才上映的《投名状》,早早就把预告片放在了今年迄今为止最火的影片《变形金刚》前头,做起了宣传。昨天,发行方保利博纳再接再厉,又把影片导演陈可辛、监制黄建新和两位主演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拉到了上海,举行了一个官网启动仪式,标志着影片长达5个月的宣传期正式启动。

  不过,显然连陈可辛都觉得影片从现在开始就大规模宣传确实有点为时过早,所以包括他在内,李连杰、徐静蕾都是一副轻松随意的样子,答起问题来也是天马行空、毫无顾忌。

  大头照

  伴随官网启动,《投名状》的四张最新海报也同时曝光:李连杰、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和徐静蕾四位主演各占一张,全是他们硕大无比的脑袋特写。

  陈可辛承认,这四张海报没什么技术含量,因为就是大头照:“现在离上映还早,所以用海报来表现剧情还没必要,我们这部影片明星多,所以用大头照最合适!你看美国的那个汤姆·克鲁斯,最早出来的海报一定是一张大头照,用的就是他的明星效应,我们这次就是向汤姆·克鲁斯学习!刘德华早就有‘香港的汤姆·克鲁斯’称号,更何况我们这部戏里还有‘梅尔·吉布森’李连杰、‘布莱特·皮特’金城武和‘妮可·基德曼’徐静蕾。”

  用好莱坞4位巨星来比喻自己影片的四位主演,可见陈可辛对自己影片的自信,倒是李连杰和徐静蕾听完后不好意思起来,脸上带着一丝尴尬。

  激情戏

  聊到戏中李连杰和徐静蕾的激情戏拍摄过程,气氛更加轻松起来,陈可辛、李连杰以及徐静蕾三位当事人哈哈大笑。

  陈可辛最“狡猾”,谈起这个话题时,脸上带着一种诡谲的笑容:“我离得比较远,看不太清楚,只能说通过光和影的配合,他们俩的最终表现达到了我的要求,至于具体的,你得让徐静蕾和李连杰自己来说!”

  徐静蕾被导演逗得抿嘴窃笑,随即接下话头:“和李大哥拍情欲戏就像拍武打戏,他确实很羞涩,会不好意思,这让我也很不好意思,放不开,一连拍了4天才最终完成!”

  听到徐静蕾这番评价,李连杰又羞涩起来:“是,我确实比较害羞,当时要拍了,我就心里老哆嗦,老想着我如果真的吻下去,她会不会给我一个大嘴巴子!最后终于完成的时候,零下十几度,大冷的天,我却出了一身汗!”

  记者 冯泽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