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桂纶镁拍片苦练琴技 浪漫气质获周董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组图:桂纶镁拍片苦练琴技浪漫气质获周董青睐

桂纶镁与周杰伦合奏一曲

组图:桂纶镁拍片苦练琴技浪漫气质获周董青睐

桂纶镁与周杰伦舞厅狂欢

组图:桂纶镁拍片苦练琴技浪漫气质获周董青睐

桂纶镁浪漫气质获周董青睐

组图:桂纶镁拍片苦练琴技浪漫气质获周董青睐

桂纶镁与周杰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果然钟情高质美女,不但绯闻女友个个高学历,连8月2日上映的处男作《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人选都挑来高学历的气质美女桂纶镁担当。

  桂纶镁在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毕业,其后更到法国里昂当起交流生,难怪这位美女有一份淡淡的浪漫情怀。 产量不多的她虽然凭气质得到周导的青睐,但思想成熟的她深明实力的重要:”小学毕业之前学过六七年的钢琴,但不是个用功学琴的小孩,直到杰伦这部片的邀请,在十几年没弹琴的状况下,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重新开始练琴。”

  桂纶镁饰演的小雨可以说跟琴技精湛的小伦(周杰伦戏内角色)是一对金童玉女,为了戏内与周杰伦相衬,戏外的桂纶镁可是用了十足的心机练习:”手指已经变的不那么灵活了,刚开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手指残障了,花了好一段时间独立练每一个手指的灵活度,连坐在咖啡厅,都要求自己每一只手指要有力气单独的敲打桌子。” 弹琴是这对小情侣主要的拍拖活动,所以弹琴的场面变得非常重要,周杰伦隆重其事更请了专人负责桂纶镁的钢琴学习:”哈哈!他说自己是个没有耐性的老师,所以他安排了一位很有耐心又温柔的钢琴老师给我。” 虽然桂纶镁有一定的音乐根底,但碰上这位音乐天王难免紧张:”每次和他练琴,我都很紧张,几乎没有一次是没有出错的弹完一首曲子。最深刻的应该是有一次和杰伦要一起录一首曲子,我怎么弹都抓不到节奏,我们大概录了有两个小时之久,七十几个Take,当时我可以感受他有些烦躁的情绪,偏偏越是感受到他的情绪就越紧张,越弹不好,就是无法搭上他的节奏,整个剧组都在等我一个人,那一次我都快哭出来了。”

  桂纶镁自觉弹琴部份做的不够好,对于周杰伦激赞的哭戏也一副不以为然:”其实哭戏对我来说是很难的戏,也是我在片中除了弹琴之外最难的部分,拍的时候想着当时的情景和感受自然掉泪的,没有特别的技巧;我其实不是爱哭的女生,大概因为我人比较乐观!”对于自己的表现,桂纶镁却自信满满地说:”我觉得我跟杰伦在舞会一幕表现很好呢,有小秀一下舞技,这方面我应该做得比杰伦好,我高中的时候可是热舞社的成员,看不出来吧!”(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