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丛飞》东北首映 高峰感受丛飞精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35  新浪娱乐
电影《丛飞》东北首映高峰感受丛飞精神(组图)

高峰讲话

电影《丛飞》东北首映高峰感受丛飞精神(组图)

高峰签名

电影《丛飞》东北首映高峰感受丛飞精神(组图)

高峰与丛飞父母

  电影《丛飞》昨(18日),在丛飞的故乡盘锦举行了东北首映式。本片主要演员高峰、刘琳、丛飞的父母出席了此次首映式。

  被问到高峰是怎样诠释丛飞这个人们熟悉的人物时,高峰表示:他想通过戏,生活中的一种状态,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丛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丛飞精神去感召大家,用丛飞精神去演绎丛飞。“之前,投资方想让我模仿丛飞说话的状态、语速,借此来演绎丛飞。但我觉得如果只是单纯的从表象上去演绎丛飞,和当初导演找我的意图就矛盾了,因为我外型本身不像,学成那样观众不一定认可。然后我们又开会讨论,最后决定把那些表面化的东西全扔掉,还是通过一种深层的、内在的表演去诠释丛飞,并得到观众的认可。”高峰诚恳地说。

  高峰还表示,能扮演丛飞这样一个感动中国的人物他觉得很荣幸,出演丛飞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对丛飞本人的深入了解,他明白了一个人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尽自己的所能回馈社会,“丛飞精神”是我们应该永远铭记在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