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佩佩携手李炳辰打造《特区好男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9:25  新浪娱乐
郑佩佩携手李炳辰打造《特区好男儿》(组图)

李炳辰

郑佩佩携手李炳辰打造《特区好男儿》(组图)

郑佩佩(左)李炳辰

  新浪娱乐讯 《特区好男儿(blog)》是一部讲述一个怀有梦想的年轻人只身闯荡异乡,在完全陌生的城市中围绕他所发生的一切曲折的生活与爱情故事的影片。 片中将由香港著名武打明星郑佩佩在片中扮演一位美容店的老板,扮相雍容华贵,将携“完美偶像”李炳辰(blog)领衔主演,在珠海市区一个繁华地段举行了开机仪式。这部影片是由两岸三地合作拍摄,当天一大早,包括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重要演员全部赶来参加这场隆重的开机盛典,并且吸引了珠海当地数十家媒体的到场采访,现场气氛甚是热闹。李炳辰在戏中将饰演一个独自闯荡异乡城市的歌手。对于李炳辰来说,这个角色也可以看做是他首次在电影中的本色演。

  了解李炳辰的人都知道,舞台上的他永远都是一个健康、爽朗,且对生活充满着无限期待的阳光少年形象。李炳辰说:“之所以会考虑接拍这部戏,正是因为剧本中男一号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几分类似之处。新人担纲主演的电影,必然会有一些知名的老将做为“绿叶”陪衬,这部戏也不例外。来自香港的郑佩佩和罗家英的倾情助阵,将为影片增色不少。片中有很多武打戏分这对于李炳辰来说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在戏中李炳辰得到了郑佩佩这位早期武侠师姐的大力鼓励支持。(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