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太阳》入围威尼斯影展 角逐“金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12  新浪娱乐
组图:《太阳》入围威尼斯影展角逐“金狮奖”

《太阳照常升起》海报

组图:《太阳》入围威尼斯影展角逐“金狮奖”

《太阳照常升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放眼国际,为全球观众呈献多出好戏,势必在世界各地大放异彩。打响头炮的正是姜文自编、自导、自演的的新作《太阳照常升起》(The Sun Also Rises)。该片耗资一千万美元 ,先后在中国北京、云南和甘肃等多个城市取景,拍摄期接近一年之久。

  《太阳照常升起》一众巨星主角份量惊人,名乎其实响誉盛名。除了姜文本人外,其余包括: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黄秋生(听歌);最近凭《男儿本色》广获好评──房祖名(听歌,blog);《我的兄弟姊妹》周韵;及中国现代摇滚乐教父──崔健(听歌)等,幕后组合也是一群举足轻重的知名电影人。

  《太阳照常升起》刚刚于昨天(7月26日)公布的“第64届威尼斯影展”名单中成功入选,从而角逐“金狮奖”。换句话说,该片大有机会问鼎影展所有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重要项目,非常犀利,可喜可贺,绝对是此片踏足国际的第一步!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