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祐宁挑战《天堂口》 穷小子闯上海黑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22  新浪娱乐
组图:杨祐宁挑战《天堂口》穷小子闯上海黑帮

《天堂口》剧照:杨祐宁

组图:杨祐宁挑战《天堂口》穷小子闯上海黑帮

《天堂口》剧照:杨祐宁与刘烨

组图:杨祐宁挑战《天堂口》穷小子闯上海黑帮

《天堂口》剧照:杨祐宁与吴彦祖

组图:杨祐宁挑战《天堂口》穷小子闯上海黑帮

杨祐宁乡下穷小子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2004年曾经以《十七岁的天空》一片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殊荣的杨祐宁,目前虽然在军中进行兵役义务,仍有新作推出,在即将上映的情义动作片《天堂口》中,大家将可以看到全然不同的杨祐宁,即使电影中汇集了众多国际级偶像巨星,其亮眼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他首度参与三O年代背景时代剧的演出,在他努力的揣摩下,影迷们不但会更喜欢他所饰演的“小虎”一角,也会对于在电影中的成长和转变感到惊奇!

  为了能够迅速进入《天堂口》电影中的时代背景和人物心境,杨祐宁在拍摄之前就特别为自己录制了一张三O年代流行歌曲的精选辑,并在拍摄期间不断的聆听,好为自己塑造当时的氛围。而在造型的部份,千万级制作团队特别为他从香港找来了一位80多岁,曾经在邵氏电影全盛时期的发妆专业老师傅为他梳理真正的,属于三O年代的上海时髦油亮西装头,对于从来都不曾接触过民初景物的祐祐来说是个非常新鲜的体验,细心的老师傅每次都会花上一个多小时帮他一遍遍的,上油再梳理,使他看起来非常的俊俏帅气!虽然每每下戏回家之后还要花几个小时洗个3~4次才能把头发洗干净,仍然觉得乐此不疲!

  另外一件事情让杨祐宁非常开心的,就是在这次的演出中,可以和许多国际级的巨星一块儿演出对手戏,对他来说也是第一次的新尝试,同时可以更专心的观察每位演员的演出方式并且细心琢磨,在这些偶像演技派演员的带动下,他的演技也同时跟着成长,大家可以在《天堂口》里看到杨祐宁是如何从一个乡下小毛头蜕变成黑帮份子的内心挣扎,由于善良的本性处处牵绊着他,也迫使得他到最后也不得不接受命运的安排,埋下了令人遗憾的结局因子。也因为在这部电影里的演出,张震刘烨吴彦祖也都自此成了他的好哥儿们,每当大家有空就会聚在一起谈心聊天,也是《天堂口》的缘故,这些偶像就都多了好几个情义相挺的好兄弟,算是一大收获!(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