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功夫”引爆《导火线》 票房走势凌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53  新浪娱乐
“甄功夫”引爆《导火线》票房走势凌厉(组图)

《导火线》海报

“甄功夫”引爆《导火线》票房走势凌厉(组图)

甄子丹对票房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讯 《导火线》8月3日全亚洲公映,即以其“真打实斗”混合格斗的“甄功夫”风格点燃票房,首映日票房成绩喜人。

  据《京华时报》记者8月5日反馈回来的消息,虽然因为适逢周末,具体的票房数字没有统计出来,但各影院负责人表示,《导火线》的首日票房铁定超过《男儿本色》的首日票房300万。笔者电话采访了广州一些大的影线,都表示《导火线》的首日票房表现相当火爆,据电影新干线粗略统计,其旗下的广州院线的首日票房超过20万元,超过《男儿本色》的首日票房。

  而据某网站所做的全国电影票房统计,据其负责人表示,如果估计没错的话,《导火线》的首日全国票房粗略统计为500万元(具体数字未出),铁定超过《男儿本色》。各大院线的负责人乐观估计,《导火线》的周末票房同样也会有强劲的爆发力。章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