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凤凰”闪耀青岛 车永莉获得新人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金凤凰”闪耀青岛车永莉获得新人奖(组图)

大丰收

“金凤凰”闪耀青岛车永莉获得新人奖(组图)

四位新人同台

“金凤凰”闪耀青岛车永莉获得新人奖(组图)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夏日的青岛海滨是人们向往的地方,不久前刚刚迎来明星比基尼派对狂欢,8月5日,又再次升温,齐聚了两岸三地的百位表演艺术家、影视明星,欢度中国电影的节日——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一届“学会奖”颁奖盛典。

  青年演员车永莉(blog)凭借电影《天竺山传奇》、《徽州红伶》、《飞刀》获得学会颁发的新人奖,同获此奖的还有高圆圆(blog)黄奕(听歌,blog)、钟秋。

  6月份在西安举行的首届国产电影新人新作推介展上,她获得年度新锐演员称号。此度获得“学会奖”新人奖已是车永莉今年的双喜临门了,她的努力和成绩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出席晚会,车永莉特地选择了一席素雅却不失庄重的白色小礼服裙,简洁而谦和。她与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经纬(blog)一同走上红地毯,“养眼二人组”备受关注。

  “学会奖”的颁奖方式很特别,尤其表现在对年轻新人的推介上。表演艺术家于兰、祝希娟,青年演员潘粤明(blog)共同为车永莉颁奖。接受潘粤明的祝贺,车永莉兴奋;而从于兰与祝希娟老师手中接过奖杯,车永莉更是激动不已,她深深地鞠躬表达自己的感谢。

  “学会奖”是中宣部批准的中国唯一的一个纯表演专业人的最高奖项,由艺术家评艺术家,演员评演员,获奖者经几百位表演学会会员投票,差额选举,最终不计名投票产生,竞争十分激烈。本次获奖演员代表了近两年来600余部电影作品中主演大竞争的最终成果。

  脱颖而出的车永莉,凭借银幕上的角色,带给我们变化的惊喜:《天竺山传奇》中的女地下党;《飞刀》中质朴、纯真、坚强的荷花;《徽州红伶》中的年轻慈禧。这个辛勤耕耘的川妹子用一个个不同的艺术形象向观众和评委交上了优秀的答卷。

  车永莉热爱艺术,热爱作品中自己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她出演过儿童电影《浅蓝深蓝》,也尝试都市、古装、年代等不同情境的表演,在大银幕和电视剧中塑造了众多人物形象。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她演绎了那个温婉善良、知书达理的年轻师母。《光头美女》里,她塑造了一个认真执着、勇敢面对困难的白领江然然。前不久的央视大戏《家事如天》,车永莉塑造了一个不落俗套的第三者杨晖。不断尝试不断拓展了自己的表演空间。

  我们期待新人车永莉在电影、电视表演方面给大家带来更多新鲜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