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横店高温拍戏 期待现身08奥运助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04  新浪娱乐
刘亦菲横店高温拍戏期待现身08奥运助威(组图)

刘亦菲

刘亦菲横店高温拍戏期待现身08奥运助威(组图)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酣拍的《功夫之王》已接近尾声,一众主演在烈日高温下持续拍戏,炎热的天气令大伙都有点吃不消,但为了赶上戏的进度,大伙还是抱着无比的专业精神坚持在片场上。刘亦菲(听歌)前段时间因为天气过于炎热及劳累病倒,稍做休息便重新回组继续完成戏份。

  这次刘亦菲为了拍好动作戏下了不少苦功,每天锻炼一小时,拉筋踢腿的动作一天没落下,如今的“小龙女”形象已经完全颠覆,变身成了硬朗的“功夫女郎”。练下一身结实肌肉的刘亦菲坦言每天接受强力的训练,不但身体素质加强了,拍起危险动作起来现在也能应付自如。最近全民掀起奥运倒数热潮,身在

横店的刘亦菲也有所听闻,只是因为身在组中,没有办法以行动来投入支持,只能通过言语来传递对于这项全民的盛事的热衷与激动。她谓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就像参加了一项全身的运动,从中也深刻体会到了如果身为运动员的辛苦与努力,拍戏可能是短时间的,但运动员得付出日以继夜无休止的努力才能站在颁奖台上为国争光,他们付出的汗水与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值得全民敬佩,小妮子言希望在明年的8月8日,能够亲临奥运现场呐喊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