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天星《追星家庭》首映 故事影射杨丽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3:01  新浪娱乐
陈天星《追星家庭》首映故事影射杨丽娟(组图)

《追星家庭》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电影人陈天星执导的电影《追星家庭》日前在泸州举行首映,之后泸州电视台特别邀请了导演陈天星、编剧陈春雷、摄像刘殿军、主演庞祖云、张德高、曾引、蒙星余等做客“新闻现场”,就整个电影的编剧、拍摄进行访谈,现场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台前幕后新闻。剧作家黄放、青年作家韩放(blog)也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访谈,对影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影片《追星家庭》是中国“惊悚动作暴力美学”导演陈天星继《英雄无界》、《李小龙外传》、《惊悚情人节》之后,于今年6月执导的最新“功夫动作、幽默搞笑、催人泪下”的倾力之作,这是一部以“反思、同情、批判、警世”为主题的电影,影片源于“杨丽娟疯狂追星刘德华(听歌)”事件,但并不是照搬照套,而是大胆突破了事件的单一性,使故事更加丰满,同时更着重故事性、思想性,使影片看来有着更深的内涵。据悉,影片在泸州首映后,将在全国数码院线上映。轩轩/文

  故事梗概:

  一场“闹剧式”的追星,引出一个破碎的家庭;一场“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追星,引出一个不为人知阴险恶毒的惨痛报复。梦想艺校的学生“向希”(“中国第一丑女”曾引饰),在单亲父亲“向明星”(“著名表演艺术家”庞祖云饰)的纵容娇惯下,变得自私自利,为了满足自己疯狂的独处半天,变得自私自利,为了满足自己疯狂的“一夜成名”的追星私欲——和当红武打明星“陈天”(“当代李小龙”陈天星饰)独处半天,变得越加疯狂、失态。而兢兢业业的武打明星“陈天”,却遭到自己助理”阿雅“的前男友“贾正义”(“巴蜀笑星”张德高饰)扭曲人性的复仇报复。身缠绯闻、隐私被揭,一场”钱、权、名、利“的交易和疯狂的追星闹剧开始上演……是一部警醒世人的“疯狂追星”反面教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