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夜袭》上演戏外戏 主创与记者林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0:07  新浪娱乐
组图:《夜袭》上演戏外戏主创与记者林中大战

媒体誓师动员活动后全体合影

组图:《夜袭》上演戏外戏主创与记者林中大战

主演合影

组图:《夜袭》上演戏外戏主创与记者林中大战

现场战地演习

组图:《夜袭》上演戏外戏主创与记者林中大战

现场战地演习

  新浪娱乐讯 战神陈锡联一生经历大小数百场战斗,无一败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夜袭阳明堡机场”一役。电影《夜袭》就改编自这一真实战例。8月24日,该片将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宣传攻势之一,8月20日,影片发行方组织主创和几十家媒体记者上演了一出戏外戏,在北京鹰山森林公园进行了一场模拟战斗,让记者们亲身体验了“战争”的氛围。

  《夜袭》中陈锡联的扮演者是曾在《重案六组》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年轻演员王挺。除此之外,片中没有一个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但作为第10届上海电影节的展映片之一,这部电影却获得了相当好的评价。导演安澜就表示,影片一半以上的投资用在了战争场面、烟火效果的制造上了,绝对可以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体验到战争的惨烈和残酷。

  在主创和记者的大战爆发之前,片中几位主演均身着迷彩装亮相。王挺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这部电影更是给了他极大的发挥空间。他说,国内影视界男人戏不多,而《夜袭》足以算作一部成功的男人戏。片中的人物都很有亲和力,没有说教和口号,只有中华儿女的血性。

  因为表现的是“夜袭”,所以在电影56天的拍摄周期中,几乎有近一半时间都在拍夜戏。为了达到导演想要的真实效果,演员们有时需要长时间在身上涂抹着凝固汽油,吃了不少苦。也足见剧组为这部片子下了多少真功夫。

  虽然顶着35度的高温,但到场主创和记者们兴致都非常高。镭战俱乐部为大家设计了两场任务,分别是生死阻击和炸毁机场,均是模仿影片中的情节。虽然游戏的时间不长,但在采访中如此“进入角色”,对很多记者来说还是头一次,也让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情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范晨/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