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希望5年内做导演 最想拍环保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47  新浪娱乐
杨采妮希望5年内做导演最想拍环保电影(组图)

杨采妮出席“城大创意媒体毕业生”作品展

杨采妮希望5年内做导演最想拍环保电影(组图)

杨采妮想当导演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blog)8月20日晚出席“城大创意媒体毕业生”作品展,她刚刚推出新书,希望明年的新书内容能与短片有关,现正积极学拍戏。

  问她懂拍戏吗?“我平时拍戏已经趁机学习了,当然我希望谭家明导演可以做我的顾问,徐克张之亮可以帮忙给意见。”杨采妮笑言这次应该会刷爆人情卡。

  杨采妮透露曾看过前美国副总统戈尔拍摄的环保纪录片,令她感受很深。杨采妮希望5年内可做女导演,还以戈尔为目标,多拍一些环保题材。她坦言梦想就是找好友梁咏琪(听歌,blog)李心洁(听歌,blog)拍一部有关女人题材的电影,问她会饰演一角吗?“我想只会客串,因为做导演已经好忙,怕搞不定。”Singtao/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