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拍片玩转山城 “风尘女”大露香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08  南都周刊
莫文蔚拍片玩转山城“风尘女”大露香肩(组图)

莫文蔚(右一)

莫文蔚拍片玩转山城“风尘女”大露香肩(组图)

莫文蔚突然扯开衣领口,露出香肩和BRA吊带

莫文蔚拍片玩转山城“风尘女”大露香肩(组图)

主动暴露香肩之后,莫文蔚又秀起了长腿

莫文蔚拍片玩转山城“风尘女”大露香肩(组图)

莫文蔚着短裤大秀美腿

  导演张一白此前的《好奇害死猫(blog)》颠覆了气质美女刘嘉玲(听歌),新片《少年》则准备重塑性感女神莫文蔚(听歌)。在《少年》的片场,片方与记者上演了“无间道”,不但主演莫文蔚“难得一见”,就连片名也放出几种版本,一会《盛夏的迷果》,一会《茄子》,这很让人抓狂。尽管对媒体持“密不透风”的战术,但还是被记者捕捉到了莫文蔚突暴香肩的镜头。日前,莫文蔚飞赴重庆剧组,进入到“风尘女”的角色中。虽然在“火炉”拍戏并不轻松,但天性自由的莫文蔚显然已经迅速找到“消暑”良方,入组没几天便玩转山城,和朋友泡夜店、K歌,品渝味小吃,娱乐节目精彩不断,夜夜不重复。

  “风尘女”:大露香肩

  张一白的“爱情三部曲”终结篇《少年》在重庆低调开拍多日,全剧组保密工作有加,据说是和香港资方签订了保密协议,视剧情和剧照为高度机密,就连剧名都有《盛夏的迷果》、《茄子》等好几个版本,掩人耳目。连日来剧组辗转钢铁厂和医院等偏僻区域拍摄内外景,重头戏全部落在女主角莫文蔚身上。

  《少年》的阵容堪称强大,除了扮演“少年”的男主角是张一白钦点的新人,其他角色是莫文蔚、曾志伟(听歌)蒋雯丽的“熟星”大比拼。莫文蔚初次和内地擅长制造时尚潮流的导演张一白合作,就需张扬性感风格,挑战来自底层社会的“风尘女”角色。她爱上有妇之夫曾志伟,却被一个懵懂少年爱上,有大量复杂而敏感的内心戏。日前有重庆媒体曝光莫文蔚坐在轮椅上的“受伤”戏份,上周记者又目击莫文蔚在当地医院“看病”的戏份,脱离“轮椅”的莫文蔚行动不便,只能拄拐上阵。比起之前吊带衫、小热裤的火辣造型,莫文蔚这次散发披肩,穿着低调,仅着黑T恤,黑长裤,“保守”许多,但“香艳”的部分留在了正式拍摄的时候,莫文蔚拄着拐杖下楼梯时,就突然DIY扯开衣领口,露出大半个香肩和BRA吊带,虽然美腿女成了瘸腿女,但依旧不失骨干和性感。

  “骨干女”:清淡减肥

  虽然演技派汇集《少年》,不过暂时就只有莫文蔚“一枝独秀”,“情人”曾志伟尚未入组,“情敌”蒋雯丽又暂无对手戏,莫文蔚只能和“暗恋”她的青涩少年对戏。不过她并未因对手是新人而有怨言,反而对每一个剧组成员都热情微笑,对每一个场景都认真对待。但是已经“骨瘦如柴”的莫文蔚对于自己并不慷慨,每日饮食坚持清淡中餐,号称要“减肥”,似乎更能符合剧中“风尘女”的下层气息。一般莫文蔚不会和剧组一同吃工作餐,而是躲在保姆车里吃自己带来的食物,保证饮食调配的均衡比例,以保证足够的胃口容纳重庆的风味美食,堪称到达一定境界的“食神”了。

  “瘸腿女”:玩转山城

  莫文蔚首次到重庆拍戏,却丝毫没有水土不服,反而旋即便入乡随俗。她抵达重庆的第一夜,就和助理去了一家名为“爱上”的PUB,和友人HAPPY到凌晨三点才尽兴而归。第二天,莫文蔚再接再厉,夜战重庆的KTV,K歌到凌晨,又十分欢愉。如果说在香港或上海,莫文蔚泡夜店还藏头藏尾,深怕落入狗仔队的镜头,那么在重庆她则可以完全放心大胆,享受自由自在的夜生活。据了解,莫文蔚在重庆入住的是当地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她的房间位于酒店33层的商务套房,套房有100多平方米,装修豪华气派。由于莫文蔚的戏份要在重庆拍摄一个多月,因此酒店房价也从2300元一晚折扣优惠到1800元一晚,而且不含早餐。这样光剧组所要负担莫文蔚的住宿费一项就要高达5万元左右,加上不菲的片酬,莫文蔚在剧组所享受的待遇真是“独一无二”了。

  文/南都周刊记者 夏天 图/特约记者 韦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