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表奖聚焦红地毯 李冰冰惊艳章子怡亲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表奖聚焦红地毯李冰冰惊艳章子怡亲和(组图)

李冰冰黑白搭配尽显高贵

华表奖聚焦红地毯李冰冰惊艳章子怡亲和(组图)

赵薇裙子流露知性美

华表奖聚焦红地毯李冰冰惊艳章子怡亲和(组图)

章子怡黑色小礼服穿出创意

  走红地毯的女星是全场的亮点,一些细节也不经意透露她们的心态特征:近两年转走知性路线的赵薇(听歌)表现得低调沉稳,章子怡前天则尽显亲民态度,甚至弯腰给影迷捡笔。

  李冰冰(听歌,blog)惊艳

  李冰冰的亮相堪称惊艳,她在Dior高层的陪伴下走上红地毯,蝴蝶形开领的上装搭配白色长裙,应上复古彩妆造型,呈现出不曾多见的贵族气质。

  赵薇低调

  赵薇前晚早早地来到现场,越发成熟的她一袭黑裙。黑色是赵薇出席各种典礼钟爱的颜色,也许最能代表她不断沉淀的心态,她被网民们评为当晚最得体的亮相。赵薇身边只有嫂子陈蓉(blog)作陪,与李冰冰带四个助理的豪华阵容相比,显得低调得多。

  章子怡亲和

  章子怡深懂如何在大型典礼出风头的诀窍,前晚章子怡选择以一袭小礼服搭黑长裤,多层次的创意穿法,成为全场最亮的焦点。相较范冰冰(听歌,blog)等女星的隆重晚礼服,果然出奇制胜,这次她应邀担任颁奖人,她因与黎明(听歌)合拍《梅兰芳》被大会安排一起走红毯,两人有说有笑,边走边向影迷挥手。一名影迷不小心把笔掉在红地毯上了,因为隔着红地毯的护栏捡不着。没想到,章子怡弯下腰,帮忙捡起了笔,这一幕让影迷很是感动。

  范冰冰张扬

  红地毯自然少不了这两年风头正劲的范冰冰,与绝大多数女星选择黑色不同的是,范冰冰一袭珍珠银长裙,后背一直开到腰下,大有披

婚纱的感觉。范冰冰前晚踩着六点这个时间匆匆出现。当她出现在红地毯时,两旁的一些影迷都开始散去。她在红地毯边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与话筒保持半米距离,被现场一些记者认为不够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