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电影《十七》剧照曝光 陈冲盛赞邹爽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54  新浪娱乐
组图:电影《十七》剧照曝光陈冲盛赞邹爽演技

电影《十七》剧照

组图:电影《十七》剧照曝光陈冲盛赞邹爽演技

电影《十七》剧照

  由80后的新锐导演姬诚掌镜、国际巨星陈冲和内地青春实力小生邹爽主演的电影《十七》,已在位于杭州和温州之间的景宁山区如火如荼的展开拍摄,陈冲第一次和内地青春偶像邹爽合作,两人相互照顾,不但戏里戏外情同母子,演技扎实的邹爽碰上资深影后毫不怯场,几场对手戏下来,国际影后陈冲都翘起大拇指夸赞邹爽后生小辈实在了得!

  《十七》不但是片名,也是男主角邹爽在电影里的名字。虽然邹爽曾以电影《张思德》里小白一角荣获(中国电影新星榜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但是第一次和国际巨星陈冲合作,演出经验也算丰富的邹爽都难免紧张。

  邹爽事前做足了功课,买了许多陈冲主演的电影碟在家仔细研究,他非常赞赏陈冲在《诱僧》、《末代皇帝》、《红玫瑰与白玫瑰》、《天浴》、《向日葵》里的不同演出,更是人前人后的夸陈冲演技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秋天午后,景宁山区酷热异常,为了赶进度导演姬诚率《十七》全体演职员在烈日下奋力赶工,大牌陈冲果然工作态度更加敬业让众人佩服,她更几乎天天买来大批冰棍、冷饮犒赏《十七》全体员工。虽然再电影中陈冲与邹爽是一对立场冲突的母子,但幕后陈冲却很照顾邹爽这位银幕上的儿子,邹爽也很尊经陈冲,把自己的消暑秘方---小电扇、冰袋带到片厂提供给陈冲,邹爽模样可爱人缘好,陈冲很喜欢邹爽,两人相处两个礼拜下来情同母子,陈冲停工去威尼斯参加影展那几天,邹爽表示还挺想她呢!

  《十七》全剧90场戏,邹爽就占了88场,戏份吃重,在片场陈冲经常以过来人经验教导邹爽,邹爽也虚心求教。倒是邹爽的聪慧、领悟力和演技让陈冲这位资深影后也不得不佩服!(宋文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