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关机发布会 吴镇宇领衔智斗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3:42  新浪娱乐
《神枪手》关机发布会吴镇宇领衔智斗记者(图)

吴镇宇谈笑风生

《神枪手》关机发布会吴镇宇领衔智斗记者(图)

吴镇宇对影片信心十足

《神枪手》关机发布会吴镇宇领衔智斗记者(图)

四位主演,左起:吴镇宇、唐嫣、方力申、刘洋

《神枪手》关机发布会吴镇宇领衔智斗记者(图)

全体主创合影,左起:姜国民、唐嫣、方力申、吴镇宇、刘洋、王晶

  视频:《神枪手与智多星》关机见面会精彩访谈

  视频:《神枪手与智多星》关机见面会精彩现场

  新浪娱乐讯 王晶监制、《七剑》和《门徒》的摄影师姜国民首执导筒、集合了黄秋生(听歌)吴镇宇曾志伟(听歌)三大影帝的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于9月3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王晶携影片导演姜国民,主演吴镇宇、唐嫣、方力申和刘洋亮相。虽然三大影帝只有吴镇宇一人到场撑场面,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吴镇宇可是应付自如,堪称幽默与机智并存,片中的神枪手成了现实里的智多星。

  用王晶的话来说,《神枪手与智多星》是一部江湖奇谋骗术片。黑道教父“校长”被自己一手培养的手下阿一杀死,交到孙女小雨手上的象征江湖地位的令牌也成为阿一抢夺的目标。幸亏“校长”的故交神枪手和智多星重出江湖,保护小雨。警方也派人加入保护的行列。而大亨钟胜一的神秘出现让这场正邪之战更加扑朔迷离……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吴镇宇和黄秋生分别扮演了神枪手和智多星的角色,而大亨钟胜一则由曾志伟出演。但在面对媒体时,吴镇宇却摆起龙门阵,称自己不能对角色说太多,要保留悬念。虽然记者们看到的片花是那么说的,但其实电影本身不见得就是那样。

  主创们不断强调,“神枪手发誓不再杀人,智多星发誓不再骗人”正是这部电影的趣味所在。因此引出的层层悬念、个个谜团,一直到最后才能解开。

  而作为记者会上最亮眼的明星,吴镇宇被内地记者总是以“影帝”相称,显得倍受重视、非常严肃。但他本人却总是和记者调侃,更称自己不想老被叫做“影帝”,现在的演技已经退步了。

  身着豹纹休闲衫亮相的吴镇宇甫一出场就和主持人瑶淼(blog)开起了玩笑,先是说自己喜欢豹纹图案,接下来又反问说:“你不觉得一个男孩子喜欢豹纹会很凉吗?”

  而说到黄秋生时,他说黄秋生先是实力派,后来成了偶像,最后又做回实力派。这部电影其实是部pose movie,需要耍帅,但黄秋生和曾志伟都不太习惯,才把他又找来。说到曾志伟,他就说“你没发觉越红的男明星个子越矮吗”。至于记者提问说,整部片子好像是为新人唐嫣(blog)量身打造,三位影帝不过是做陪衬。吴镇宇就巧妙地回答说:“电影放映有这样的效果是最好,如果没有这种效果,唐嫣岂不是跌得更惨?”

  有记者问他怎样看待自己总是演“坏人”,吴镇宇就说自己从没演过坏人,他的角色都是给人教育意义的。“我是偶像啊,哪里会演坏人?大家都是因为看了我演的戏就讨厌黑社会,不去模仿他们的行为,我都是给人正面教育啊。而且我演的那些坏蛋总是很快死掉,没有人希望自己这样。”

  对于自己总是被称作“影帝”,吴镇宇更强调说:“某一年里人家给你一个木头,说你成了影帝,但不是一生一世你都可以抱着这个荣誉不放。当年这么叫不过分,以后总是这么叫就不合适了。今年的影帝是刘青云啊!香港有太多影帝了,和街上的7-11便利店一样多。其实我的演技已经退步了,大家不要再这么叫我了。”范晨/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