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透露片场之最 和姜文“星星相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7  新浪娱乐
房祖名透露片场之最和姜文“星星相吸”(组图)

亦师亦友,姜文现场肯定房祖名的表演

房祖名透露片场之最和姜文“星星相吸”(组图)

房祖名清爽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北京拉菲特城堡酒店举行了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但谋杀老记们无数菲林的,却不是二位漂亮的女主角,而是姜文导演和来自香港的演员房祖名(听歌,blog)

  现场,姜文导演的深蓝色衬衫显得成熟干练,而以白色休闲装亮相的房祖名更像“小太阳”一样灿烂抢眼,惹得现场主持人大赞:“每次见到祖名的微笑,真的就像阳光一样让人温暖、开心。”

  作为姜文导演的倾情力作,房祖名的加盟无疑使该剧更多了几分看点,虽然房祖名的演技不能用炉火纯青来形容,但其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房祖名最早接到剧本时觉得无从下手,但一向个性独立的他在拍摄影片前,踏踏实实在家看了姜文导演的所有影片,还认真揣摩了影片中演员们的表演。虽然如此恶补,房祖名却在发布会现场爆出自己的“糗事”,说自己是在现场被导演“骂”最多的演员。

  通过姜文导演的悉心点拨,房祖名的演技有了大幅度地提升。尤其是在人物塑造和感情拿捏上,祖名也有了自己的小风格,难怪姜文导演把“这个演员不但很努力,而且很有灵性”这样的评语送给房祖名。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还发现,姜文不停把头转向房祖名旁边窃窃私语,以至于冷落了在一旁的女主角周韵,而房祖名在结束专访后,还特意到姜文专访的现场,足足在记者后面站了十几分钟,尤其是姜导在阐述剧情和点评演员表现的时候,房祖名听得更为认真。

  采访侧记:

  发布会上,房祖名看到嘉宾采访台上放了一排矿泉水,很影响采访。房祖名便一声不响把所有的矿泉水瓶拿到桌子下。虽然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仍然让大家感觉到祖名的认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