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与范冰冰戏中较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与范冰冰戏中较劲(组图)

杨洋与范冰冰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与范冰冰戏中较劲(组图)

“我要签名了”

  近日,由派格太合投资拍摄的商业电影大片《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在王府井大饭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我们看到了刚刚火热落下帷幕的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第六场夏令营的四强选手之一杨洋的身影。《命运呼叫转移》是派格太合继《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又一商业力作。全片由四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邀请中国当红明星加盟。《生之欢歌》就是由“荧屏情侣”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共同担当主演,而杨洋也会在该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片中,杨洋将会和著名影星范冰冰演对手戏。

  有着“砂糖布丁”优美称号的杨洋自参加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以来,就以甜美可爱的形象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关注本届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人。她的可爱与首届“超级女声”的季军张含韵(听歌,blog)有几分相似,因此她也被人形容为“张含韵第二”。然而,杨洋显然对这个称呼比较反感,她曾公开表示自己不会继续张含韵的“小可爱”路线,“百变”才是她对自己的期许。此次参演《命运呼叫转移》一剧对于杨洋来说是一次向世人展示自己除了可爱以外的形象的大好机会。

  在这个演而优则唱、影视歌三栖明星比比皆是的时代,杨洋这个从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中脱颖而出的歌手加盟《命运呼叫转移》一剧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大家都觉得选择一个年仅20岁并且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女孩加盟该剧有些草率。但主办方回应称,杨洋的形象和气质在本届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中脱颖而出,她的不俗的表现力更是令人难忘。这次选择她加盟也是因为她本人和剧中的角色很相似。这个因为会唱歌而被大家记住的可爱女生在大荧幕上的表现又将会是怎样呢?她在影视圈的发展是否顺利,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