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PK《色戒》在即 黄奕无惧激情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06  新浪娱乐
《兄弟》PK《色戒》在即黄奕无惧激情戏(组图)

苗乔伟、黄奕、陈奕迅

《兄弟》PK《色戒》在即黄奕无惧激情戏(组图)

苗乔伟、陈奕迅、黄奕

《兄弟》PK《色戒》在即黄奕无惧激情戏(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的内地影坛,又将是一场大片之间的PK好戏。

  由保利博纳投资、发行的《太阳照常升起》《铁三角》《日本沉没》等大片仍在热映,接踵而来的合拍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即将于本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而另外一部倍受瞩目的影片《色戒》晚于《兄弟之生死同盟》一周杀到。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10月11日,在广州举办的《兄弟之生死同盟》的盛大首映发布会上,记者追问了以刘德华(听歌)领衔的“无线四虎”,以及另外两位主演陈奕迅(听歌)黄奕(听歌,blog)等,对于《兄弟之生死同盟》之于《色戒》这场票房大战的看法及预测。

  众主创皆礼节性地表示:“两部影片题材、风格都不同,难以比较,希望大家先看《兄弟》再看《色戒》,这样才能支持中国影片的成长。”

  而作为《兄弟之生死同盟》中唯一女主角的黄奕,继而又被逼问:“如果在《兄弟》里,导演赵崇基让你也像《色戒》里汤唯那样,大胆演出激情戏,你能接受么?”

  黄奕坦然表示:“如果是为了激情而激情,我应该不会接受这样哗众取宠的方式;但如果是情感递进,自然而然,不做作的激情戏,我会考虑。而且前提是,导演能把它处理得非常美好,而不是简单的感观刺激。”

  据悉,在《兄弟之生死同盟》中,黄奕和“爱人”苗乔伟也曾拍过一段激情戏,但是最终被导演删减。“我觉得,这个时候点到为止更好。”

  黄奕透露,在拍那场戏时,一开始,她还有一点紧张,“连衬衫扣子都扣到最上面一颗”,但是经苗乔伟舒缓情绪,很快就进入了感情的状态。

  苗乔伟和黄奕,虽然对这段删减的激情戏颇感遗憾,但还是尊重导演的意见:“毕竟我们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不是激情戏,而是兄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