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为《集结号》录歌 深情演绎兄弟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30  新浪娱乐
邓超为《集结号》录歌深情演绎兄弟情(组图)

邓超为《集结号》录歌

邓超为《集结号》录歌深情演绎兄弟情(组图)

邓超为《集结号》录歌

  新浪娱乐讯 近期,邓超(blog),张涵予(blog)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在京录制主题曲《兄弟》。该曲由梁芒作词、杨坤(听歌,blog)作曲,其大气的基调不仅打动了冯小刚导演,还吸引了两位主演联袂献声。二人与杨坤联手合作为该曲注入了更多男子汉的血性。

  试唱时,邓超被歌曲深深打动,他表示:“电影的故事与歌曲的基调正好契合,唱起这首歌时我眼前呈现的都是拍摄时的艰辛历程和难以言表的兄弟情谊。” 作为《集结号》前期宣传的一部分,《兄弟》这首歌将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杨坤的独唱版,一个是邓超和张涵予、扬坤的合唱版。杨坤在录音的时候对两个外行毫不心慈手软,精细到每个字的情绪,令邓超大呼“唱好歌实在太难了,之前唱卡拉OK觉得蛮是那么回事,一进录音棚发现,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全被带坏了。声音老颤,情绪过得厉害。”

  邓超与老东家的合约即将到期,当记者问到邓超是否凭借此次合作签约华谊时,邓超表示:“这就像一次恋爱,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不会太在乎结果。”

  据悉,这首歌的录制工作本周即可完成,两个版本将在本月和下月分别与听众见面。相信三个人的深情演绎的《兄弟》将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震撼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