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耀发处女电影玩“断臂” 演技受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
袁耀发处女电影玩“断臂”演技受好评(组图)

光良也有份“意乱情迷”

袁耀发处女电影玩“断臂”演技受好评(组图)

片中不乏春光乍泄的场面

  新浪娱乐讯 袁耀发(blog)首次触电大银幕,在韩骏导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意乱情迷》中扮演同性恋“疯子”。因其以假乱真的出色演出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

  该剧融汇了众多都市爱情剧的元素和特色:无厘头的搞笑台词,时尚多变的服饰造型,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敏感争议的青春话题,讲述了一群意乱情迷的都市青春男女分分和和的欢喜情愁。在影片中,从“疯子”同性恋时的矛盾心理到后来渐渐转变性取向趋于正常,袁耀发完美得诠释了“疯子”这一角色的成长历程。由于袁耀发入木三分的刻画,很多观众竟然信以为真,以为这是袁耀发的本色演出,因此影片上映后不断有“袁耀发是断背”等猜测流传。

  袁耀发在开场一场酒吧的戏中,一身

性感打扮,妖娆的身段,诱惑得谈吐,嗲嗲的声音,夸张的表演,活脱一个gay,让人大跌眼镜。事实上,袁耀发平时虽然腼腆随和,但决不会是影片中的娘娘腔,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大男孩。初次演戏他的演技让人惊叹,虽然在戏中“疯子”一直都是又乖又听话的角色,没有林申的英气逼人,没有于立桄的高大帅气,但每次他出现时,都会让观众会心一笑,欣赏着这个大男孩的精彩演绎。

  而袁耀发对“疯子”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现实生活中,因为现代社会的各种现实压力所致,使得很多人在心灵深处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其外在的表现是在成年以后在性取向上的不稳定和部分混乱,就象很多人会因工作压力大而容易患上抑郁症一样。当这种不稳定和混乱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所谓的“同志”现象。”

  据剧组人员透漏,袁耀发对待角色极其认真,随时都在揣摩角色,仔细体验生活原生态,以至于剧组同事都搞不清楚他是在戏里还是戏外。导演小徐更是给了袁耀发极大的称赞:“袁耀发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全能艺人,他的演绎才华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