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借《兄弟》成功转型 演技大获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19  新浪娱乐
黄奕借《兄弟》成功转型演技大获肯定(组图)

黄奕

黄奕借《兄弟》成功转型演技大获肯定(组图)

黄奕借《兄弟》成功转型

黄奕借《兄弟》成功转型演技大获肯定(组图)

黄奕演技大获肯定

  新浪娱乐讯 《兄弟之生死同盟》上映才短短一个周末,票房已过千万,投资人之一的刘德华笑到何不拢嘴。而之前颇受瞩目,甚至有传闻,被“刘老板”亲点的女一号,内地女星黄奕,此番在片中,干脆来了一个180度的转型,饰演了律师庄晴,纠缠于“无线四虎”之刘德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以及陈奕迅王志文等诸多男人之间,不论是形象还是戏路,都较之前的作品,有了鲜明的不同。用精彩的表现,迈出了转型的第一步。

  针对黄奕在这部“男人戏”中的地位,之前曾有过“花瓶说”的质疑。黄奕在接受采访时亦承认:“的确,这是一部100%的男人戏。男人是红花,女人就是绿叶。但我的作用,就是演好那个穿针引线的绿叶。因为她跟三哥(苗乔伟)、华仔、Eason、于荣光等之间都有千丝万缕的交集,充满了复杂又矛盾的情感。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能够和香港团队磨合,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同时让自己在最快的时间内,学会适应。他们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在香港首映礼上,刘德华、陈奕迅、苗乔伟等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都公开表示:“Crystal的表现让我们很喜欢,不张扬,眼睛里面有内容。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小燕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