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献演金鸡百花开幕式 引爆观众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乔任梁献演金鸡百花开幕式引爆观众激情(组图)

kimi在金鸡节开幕式演出时候场

乔任梁献演金鸡百花开幕式引爆观众激情(组图)

kimi在金鸡节彩排时和现场导演交流

乔任梁献演金鸡百花开幕式引爆观众激情(组图)

kimi在金鸡节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演出在苏州隆重举行,刚刚推出了个人写真集和首支单曲的乔任梁(听歌,blog)在苏州也显示了自己的人气,一曲动感劲爆的电影主题曲《霍元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前天刚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个人写真集暨首支单曲《新的约定》全球首发记者会的乔任梁,随即连夜赶往苏州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演出。能够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演出,乔任梁也非常兴奋,抵达苏州后,顾不得好好休息,即赶到现场进行彩排。这届电影节的开幕式演出汇集了内地及港台的众多知名艺人,而作为新人的乔任梁在这些大牌艺人面前却表现的丝毫不紧张,一曲电影《霍元甲》的同名主题曲演绎的动感十足,这首由周杰伦(听歌)演唱的歌曲当年随着电影《霍元甲》的上映而红遍大江南北,而在当晚KIMI乔任梁的演绎下,又独具一番乔任梁的特色,动感劲爆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掀起开幕式演出的一个高潮。

  而在苏州乔任梁也同样显示出超高的人气,无论是当天下午的彩排还是晚上的正式演出,总有数百未能进入会场的粉丝守候在出口处,每当乔任梁的身影闪现,立刻就会引来粉丝们的一阵阵尖叫。

  在结束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演出后,乔任梁又将赶回北京,本周日10月28日下午14:00将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他的写真集《Klash IMI》的北京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