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继贤不谈获奖 靠《西干道》收获情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1:00  新浪娱乐
李继贤不谈获奖靠《西干道》收获情感(组图)

《西干道》导演李继贤及其妻子编剧李薇

李继贤不谈获奖靠《西干道》收获情感(组图)

《西干道》导演李继贤

李继贤不谈获奖靠《西干道》收获情感(组图)

《西干道》编剧李薇

  视频:对话《西干道》导演李继贤及编剧李薇

  新浪娱乐讯 《西干道》今日(27日)正式亮相东京电影节,受到了影迷媒体的一直好评。今日下午,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独家对话了影片导演李继贤及其妻子编剧李薇,谈了影片艰苦的创作过程和夫妻二人因《西干道》而走到一起的情感经历。

  李继贤介绍道,《西干道》最早的构思来自1994年,年少轻狂的自己凭借对电影的热爱一心想拍摄一部属于自己的影片,一心想弄好剧本的他找到了当时还在北京大学读中文的李薇,并用《西干道》的故事打动了她。两个人在磨合剧本的过程中逐渐走到了一起,但是没想到《西干道》拍摄完成已经是13年以后的事了。

  说到影片的创作艰辛,李继贤于李薇已经不愿意过多的去回顾,他们感觉,过程虽然漫长艰辛,但自己收获了感情、作品享受了拍摄的过程就已经足够。李继贤还表示,对于获奖与否自己不是很在意,因为能把一个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并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已经足够了。

  在对话的过程中,导演和编剧两人屡次提到了“好的作品”四个字,他们始终认为,电影最终要面对的是观众,无论投资大小票房多少获奖与否,最终都要经过观众的评判。不管是艺术片也好商业片也好,只有得到观众的认可,自己的创作才是有意义的。而两位今后创作的前提,也是品质为上,好字当先。 大饼/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