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大收3000万 刘德华请吃大闸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9  南方都市报
《兄弟》大收3000万刘德华请吃大闸蟹(组图)
这不是电影版的《兄弟》,而是日常生活版的兄弟。

《兄弟》大收3000万刘德华请吃大闸蟹(组图)
刘德华

  本报讯 (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上周本地票房榜仍是老片当道,《兄弟之生死同盟》《美食总动员》占据冠、亚军位置。据悉,《兄弟之生死同盟》内地与香港的总票房已近3000万。老板刘德华(听歌)前晚在上海花费15万元宴请《兄弟》演员吃大闸蟹庆功。

  投资《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刘德华一连两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前晚出演《兄弟》的王志文黄日华、张兆辉、林家栋、连晋、郑则仕、苗侨伟、黄弈等演员,飞到上海支持华仔。对于电影在内地及香港上映两星期以来已有近3000万票房,华仔开心地花费15万在酒店设宴慰劳兄弟,单是大闸蟹就350元一只,吃得大家十分开心,并且齐声希望“华老板”可以明年再开戏,让大家再合作。林家栋笑称,《兄弟》之后,最好是拍《姐妹》,他乐意反串。三哥苗侨伟则说没问题,可以做他姐姐,全场捧腹大笑。不过,老板华仔表示,再筹备一部戏绝对没问题,但最快也要明年才计划。因为他巡回中国的演唱会还有两个地方要去,年底又要回归香港做个唱,一直要忙到2008年。

  本地院线方面,尽管上周新片众多,包括二战战争大片《光荣岁月》、港产片《疯狂主妇》(《师奶唔易做》)、国产片《安娜与安娜》、《盲山》、《江北好人》、《基因决定我爱你》等等,但仍难敌《兄弟之生死同盟》、《美食总动员》、《丑女大翻身》《神枪手与智多星》等商业片,首映票房惨淡,个别影片甚至只有千余元票房。随着《色,戒》本周公映,票房排行势必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