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落选金马奖影帝提名 坦言感到震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19  人民网
周杰伦落选金马奖影帝提名坦言感到震惊(组图)

周杰伦坦言对金马奖的提名名单感到震惊

周杰伦落选金马奖影帝提名坦言感到震惊(组图)

周杰伦

周杰伦落选金马奖影帝提名坦言感到震惊(组图)

周杰伦

  凭《不能说的秘密》成为提名金马影帝大热的周杰伦(听歌),最终连提名也没份,他昨日在记者会上坦言感到震惊,更语带双关地表示,他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而非小众欣赏!

  应届金马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在口碑与票房俱佳的情况下,只能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个小奖的提名,他昨日在港举行演唱会记者会时坦言,得悉提名名单后感到十分震惊,更反问:“就只有这些提名吗?”他表示为该片投放了很多时间及心血,并以“小朋友取得100分,回家仍被家长打”来形容心情,也不明白桂纶镁为何不能提名影后,他表示,他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而非小众欣赏,票房已证明一切!

  谈及被指心情跌落谷底,周杰伦说:“没有这么夸张,反而身边的工作人员比我更失望,更有点想哭!”对于越级与李安争夺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项,他说:“第一次拍电影已能与李安一同提名,觉得很欣喜,如果能得奖就更Cool!”

  周杰伦昨日来去匆匆,记者会原定下午6时举行,但由广州赶来港的他却于6时50分才到场,晚上9时又要赶返台湾,疲累的他戴上黑超遮掩倦容,被司仪取笑为“伦伦

熊猫”。他透露将于12月5至9及11、12日举行共7场演唱会,平了他的个人纪录,至于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他卖关子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他笑言嘉宾全是帅哥,以免传绯闻,记者表示与男性也能传绯闻,哑口无言的他想了一会才说:“我没话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