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回家”首映 汤唯未语泪先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6  新京报
《色,戒》“回家”首映汤唯未语泪先流(组图)
汤唯 回家未语泪先流

《色,戒》“回家”首映汤唯未语泪先流(组图)
《色,戒》回家,首映礼办成了观众见面会。图/CFP

《色,戒》“回家”首映汤唯未语泪先流(组图)
王力宏 带头高喊导演万岁

《色,戒》“回家”首映汤唯未语泪先流(组图)
李安携《色,戒》主演汤唯、王力宏回到张爱玲小说原著的“诞生地”上海举办内地惟一的首映礼。 图/CFP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杨林)终于回家了!昨晚7点半李安汤唯王力宏(听歌)来到上海出席《色,戒》内地首映礼。时隔一年看到为《色,戒》共同奋斗的上影厂工作人员,李安非常大度地让观众起立为他们鼓掌。而身为杭州人的汤唯回到上海,还没开始说话眼泪就往下掉“上海离家乡很近,这里的空气闻起来都那么熟悉,希望大家喜欢我演的王佳芝。”而粉丝最多的王力宏,除了表达回上海的欢喜,更让歌迷们兴奋地高喊“李安导演的电影万岁。”据悉,上海首映礼是《色,戒》剧组内地惟一宣传活动。另外,从今日零时开始,《色,戒》将在全国全面上映。

  李安希望《色,戒》票房好

  虽然,《色,戒》首映礼红地毯原定7点开始,但不少王力宏粉丝4点半就到场,而期待已久的媒体也6点开始占好有利地形“迎接”李安的归来。7点35分,李安终于第一个从商务车里走下,脸上仍然带着谦恭的微笑,一身淡蓝礼服的汤唯昨晚显得格外妩媚,而白西装亮相的王力宏更是让现场几成歌迷见面会,尖叫声让温文尔雅的李安都快受不了“今天大家都不错,力宏的粉丝更是状态好!”

  由于上海是《色,戒》的主要拍摄地,李安表示很高兴能回来,说起话来也相当坦诚。“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片子,希望片子的票房能好。”而主持人将话筒伸给汤唯,她只大声地说了一句“终于回来了!”似乎表达了所有人对这部电影的期盼。由于来的媒体太多,三个人吸引力太大,不少前来捧场走红毯的艺人也心甘情愿在一旁耐心听李安说话。

  观众对删节态度不一

  《色,戒》在内地首映,记者现场随机采访几位观众,从杭州赶来上海的李小姐说她是专门来看李安的,“看王力宏很多机会,看李安估计就这一次。”对于影片内地有删节,李小姐认为“反正我也没看过原版,而且还是李安自己剪辑的,我觉得无所谓。”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删了7分钟有点多,不少王力宏粉丝都说“情欲镜头删了很正常,但王力宏杀人的镜头是他演技的体现,看不到很可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