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 现身拍摄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50  新浪娱乐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现身拍摄现场(组图)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现身拍摄现场(组图)

陈冠希现身拍摄现场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现身拍摄现场(组图)

陈冠希现身拍摄现场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现身拍摄现场(组图)

陈冠希客串演出《蝙蝠侠》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听歌)自拍摄《无间道2》后,即被好莱坞不少片商认识,之后正式进军好莱坞,担任《咒怨2》的男主角。自此Edison不时收到好莱坞的剧本,邀请他拍戏。最近好莱坞大制作《蝙蝠侠──黑夜之神》在香港取景拍摄,成为城中热话。Edison原来都有份参与客串演出,果然厉害。

  《蝙蝠侠──黑夜之神》今日移师到中环中心继续拍摄,警方在早上十时半,已将附近的皇后大道中封路。不少市民都专程前来,希望一睹‘蝙蝠侠’基斯顿比尔的风采。而导演基斯杜化路伦一早到场打点,期后便见到另一好莱坞著名影星摩根-费里曼到场,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香港演员陈冠希也有份客串演出。现场所见,Edison在未走位时,与导演及摩根-费里曼一旁聊天。昨日拍摄的剧情,主要是Edison与摩根-费里曼乘房车到达中环中心门外,再步行入内。但却未见‘蝙蝠侠’基斯顿比尔。而Edison拍了一会便离开了。摄制队于下午五时收工,但过百市民仍不肯离开。由于附近商店都被人潮遮挡门口,有海味店老板表示生意受影响,但亦有部分商铺指生意上升。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