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玛拉雅王子》美国首映 蒲巴甲受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喜玛拉雅王子》美国首映蒲巴甲受肯定(组图)

蒲巴甲出席洛杉矶电影节

《喜玛拉雅王子》美国首映蒲巴甲受肯定(组图)

蒲巴甲胡雪桦与好莱坞资深导演

  新浪娱乐讯 受邀参加此次美国洛杉矶电影节展映的《喜玛拉雅王子》于2007年11月9日晚7点整在美国洛城Arclight Theater举行首映。蒲巴甲(听歌,blog)和胡雪桦导演提前一个半小时就来到红毯边等候,电影节专业摄影师在一个改建的摄影棚为两位主创拍照。随后,当电影节负责宣传的女士将蒲巴甲、胡雪桦引入红毯区域时, 无数闪光灯亮成一片。摄影记者不断叫着导演和蒲巴甲的名字,清一色的美国主流媒体,只看见一个日本记者和一个中国记者。当晚好莱坞最棒的电影院Arclight Theater属于《喜玛拉雅王子》。

  今晚,是这部电影第一次真正面对西方的普通观众。电影在放映前半天票就已经全部售完。剧场全满,不少观众进不了剧场,有些甚至是有票的观众。因为,他们晚到,座位已被等票的观众占去。电影放完后,观众对《喜玛拉雅王子》的热情让胡导有些不知所措。几乎全场的观众都留下参加了Q&A--与导演和蒲巴甲的问答见面。他们真是喜欢这部电影,用了“震撼”、“感动”、“难得的成功改编”等等来描述电影。同国内主要关注明星很不一样,他们提的问题主要针对电影的。而且,提的问题很有水平,如:你为什么要把莎士比亚同西藏结合起来?你是怎样把演员调教得这样好的?“狼婆”的构思是否从“马克白斯”里的巫婆来的吗?蒲巴甲为什么第一次演戏就这样出色?下一部将演什么样的戏?等等。胡导一一作答。蒲巴甲在现场用歌声表达了谢意!由于Q&A时间有限,最后一个允许被提问的观众没有提问,却说:这部电影一定要在美国上演,一定会有观众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