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香港首映 唐嫣获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
《神枪手与智多星》香港首映唐嫣获肯定(组图)

唐嫣气势夺人

《神枪手与智多星》香港首映唐嫣获肯定(组图)

唐嫣在新片中扮演小雨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吴镇宇曾志伟(听歌)唐嫣(blog)方力申(听歌)等一同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神枪手与智多星》首映礼,该片之前在内地上映口碑不错。观众看完此片都对女主角唐嫣的表现给于肯定,在这部男人戏中,公主唐嫣所饰演的小雨不仅是整个故事的线索而且成为该片最大亮点。

  唐嫣出席这次首映式得到香港的影迷们热烈追捧,对于王晶导演这次放弃以往性感女星角色改用清纯玉女唐嫣,香港观众都表示王晶的这次转型之作取得成功。

  获悉唐嫣的新片《棒子老虎鸡》将于圣诞节前后公映,作为今年倍首瞩目的贺岁电影,我们预祝公主唐嫣给我们带来新鲜的角色,呈现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