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灌篮》剧照曝光 周杰伦扮雷锋倒挂篮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02  南都周刊
组图:《灌篮》剧照曝光周杰伦扮雷锋倒挂篮板

单车上耍帅

组图:《灌篮》剧照曝光周杰伦扮雷锋倒挂篮板

导演朱延平(中)透露,阿Sa冷对周董。

  导演泄密周董爱情惨状

  阿Sa冷对,连一个吻都不要给

  虽然周杰伦(听歌)在片中篮球玩得很帅,但是却没有沟到女仔。电影中他苦苦暗恋阿Sa,但是阿Sa却从不正眼看他,更别说“恩赐”他一个香吻了,而周董还要做背后的男人,拼命去帮助阿Sa实现心愿。朱延平说,电影到了最后,阿Sa都没有爱上周董,她爱的是另外一个新人陈楚和。导演说,这也是电影不落俗套的地方,让周杰伦像雷锋一样为阿Sa做尽好事,却没有得到好的结果,这本身也证明爱情不一定要得到,除了甜蜜的味道,还有苦涩。

  有期待也有疑惑

  周董会不会栽在“烂片大王”手里?

  虽然周董的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自编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台湾票房喜人。但是,与导演朱延平的合作依然让人担心,要知道朱延平在台湾都有“烂片大王”的名号,虽然拍出过《好小子》、《乌龙院》系列卖座电影,但是100多部电影里,口碑差的烂片占去大半,取巧的情色片《剑奴》(陈宝莲主演)在香港上映时,观众看到中途走人,还丢下一句话:“丢你老母,乜都睇不到。”所以,虽然这次《灌蓝》似乎很有卖相,但究竟如何实在难说。

  朱延平在内地的试水之作就是小成本恶搞喜剧《一石二鸟》,上映时被骂得厉害。朱延平说,其实这部电影没有赔,还小赚,但口碑确实不怎么样。他得出的教训就是,内地不像港台观众那样肤浅,内地观众喜欢的喜剧风格就是“笑中带泪”,搞笑同时故事一定要感人。朱延平说,冯小刚周星驰之所以能在内地受欢迎,就是因为他们也会让观众有想哭的冲动。他透露,《灌篮》最煽情的部分就在亲情,有某些细节一定能让观众流泪。还说,希望这次的票房能够达到3亿人民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