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画皮》揭晓主演名单 周迅自称有点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10  千龙网
组图:《画皮》揭晓主演名单周迅自称有点昏

6位主演手持面具,盛装登场

组图:《画皮》揭晓主演名单周迅自称有点昏

周迅自称有点昏

组图:《画皮》揭晓主演名单周迅自称有点昏

孙俪风情领全场

组图:《画皮》揭晓主演名单周迅自称有点昏

赵薇陈坤成焦点

  千龙网北京12月4日讯(记者 何瑾 张露(听歌)汀) 今天下午,根据经典名著《聊斋志异》故事改编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片《画皮》在北京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全球开机发布盛典。陈坤(听歌)赵薇(听歌)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孙俪、戚玉武等6位明星悉数登场,以独特的方式揭开了电影《画皮》的神秘面纱。

  电影《画皮》投资过亿元(1500万美金),发布会现场,6位明星手举面具盛装出场,台下观众不断尖叫着自己偶像的名字,大家都纷纷猜测面具后面的面孔倒底是谁。《画皮》的角色分配一直是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而现场明星也大打太极,还“坚决”要求在片中反串,个个不肯说出真相。

  面对是否出演像老版“崇武”那样的侠客,甄子丹完全置之不理,还满脸“委屈”的表示,“本来我跟导演要求演周迅的角色,可是他不让我演,他说我不够演技;那我就跟他说,我能演赵薇的角色吗?他说我也不够漂亮,所以我还是演回我现在那个角色。”至于对其他演员的看法,甄子丹认为:“在座每一位演员都有充分的武打戏会表现给大家,特别是陈坤,他的打戏比我的戏份可能还来得更…。”

  面对主持人经纬(blog)的连续追问,周迅则避实就虚的说:“我忽然觉得,今天下午的主题就叫猜猜猜,然后今天下午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大家搞昏,所以我现在也是昏,我昏不出来。”而孙俪表示,她之前演的角色跟自己性格特别不像,所以她每次演完一部戏,她的朋友看到,都会大笑,因此她一直想演一回真正的自己。

周迅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