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惬意人生》开拍 郭家铭延续文艺风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40  新浪娱乐
《惬意人生》开拍郭家铭延续文艺风格(组图)

郭家铭

《惬意人生》开拍郭家铭延续文艺风格(组图)

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家铭领先主演旅法导演文武执导的电影《惬意人生》昨日(6号)开机,这是部讲述一个女人与两个男人之间纠葛情感的爱情文艺片。此片除了郭家铭外包括导演都是首次接触大银幕,所以除了他都是生面孔,而媒体们也都注意到刚从纽约回国的郭家铭,在这位阳光男孩身上现在更增添份成熟潇洒的气质,所以现场全部焦点、问题几乎都集中他一人身上,人气爆棚。

  这次郭家铭由艾美奖归来,虽然没有得奖,但入围即是肯定,他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在国际艾美奖颁奖的那几天,除了作品深受瞩目外,郭家铭现场流利得体的英文谈吐和真才实学,在颁奖典礼上制造了不小的影响力。很多国际媒体惊讶的表示,没想到国内还有有如此优秀的青年演员,中国电影界果然是卧虎藏龙。

  签约国际最大演艺经纪公司CAA的郭家铭此次接下这部电影也有他自己的考量,他之前的作品都是文艺片,而且在国际很受欢迎,而导演文武正有着郭家铭欣赏的国际化背景。文武这个名字国内观众可能还很陌生,他是位旅居法国20年一直致力于拍摄纪录片的资深电影人,这是他回国后第一部电影处女作,本戏除了郭家铭领衔男一号外,其它的演员均启用新人。郭家铭戏中饰演的是一个既自负同时又自卑,内心复杂的调酒师,苦苦地恋上了一个跟有妇之夫纠缠不清的女孩。三人之间的多角感情纠葛绝对是本片看点之一。郭家铭表示这不仅仅是部简单的文艺片,而是个像寓言般深刻的故事,值得大家品味。据悉,等拍摄全部完成后,影片会拿到法国由专业人员做好后期再与国内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