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上海谈选角 看上徐静蕾因其爱嘟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
陈可辛上海谈选角看上徐静蕾因其爱嘟嘴(组图)

徐静蕾小时候

陈可辛上海谈选角看上徐静蕾因其爱嘟嘴(组图)

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本月六号刚在北京奥体中心为电影《投名状》(blog)举行了盛大首映庆典的导演陈可辛,七号又风风火火地带着几大主创徐静蕾(听歌,blog)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出现在了上海,继续为电影宣传造势。

  可能是前一天遭到北京的媒体盘问了太久,导演怕上海的媒体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拿回去交差,便主动地同记者聊起最初为电影选角时发生的一些趣事,原来陈可辛之所以会选中老徐来扮演莲生,其中另有好玩内情。

  陈导说,以前都没有看过徐静蕾的作品,只是知道内地有这么一位演而优的才女导演。而跟徐静蕾第一次见面其实是在一间咖啡厅,当时就觉得她跟戏里的角色有点贴近。特别是看到徐静蕾十二岁照片上的模样,满头短发,嘟着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于是当场就认定了徐静蕾就是莲生。”

  这么说来,老徐在这部戏里一定没少对李连杰与刘德华摆出臭脸;而女星只是会打扮美美在现在看来似乎已经失去了效用,要想上四千万美元的大制作,会嘟嘴会生气倒也成了一种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