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慧琳任金马嘉宾防走光 奚仲文为其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5:48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任金马嘉宾防走光奚仲文为其定装

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百老汇造型

组图:陈慧琳任金马嘉宾防走光奚仲文为其定装

奚仲文誓要陈慧琳惊艳全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6日,香港,陈慧琳(听歌)(Kelly)即将首次亮相“金马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献唱经典电影金曲。主办单位卫视电影台还特别邀请曾获提名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百老汇造型。

  奚仲文特别在欧洲订了一块独一无二的布料,为陈慧琳度身订造百老汇歌舞服装。不过,陈慧琳与舞蹈老师Sunny讨论后,知道有很多高难度舞步,如果穿裙肯定不方便,因此奚仲文最后为她设计连身吊带裤装。

  为确保不会走光和适合跳舞,陈慧琳前后跑了5次,与奚仲文讨论、试穿、修改。陈慧琳表示,佩服奚仲文为呈现整体百老汇风情,又为12位舞蹈员设计舞衣,甚至连麦克风都有舞衣。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