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投名状》被“打”怕 最想拍喜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1:39  新浪娱乐
金城武《投名状》被“打”怕最想拍喜剧(组图)

回答记者提问

金城武《投名状》被“打”怕最想拍喜剧(组图)

金城武一改冷酷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首映仪式结束,将在本月上映的《投名状》(blog)来势不减,将兄弟情带到广州。12月8日,“三弟”金城武(听歌)单刀赴会广州,与陈可辛导演出席了《投名状》的广东新闻发布会。此次广州行,金城武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本分,做好宣传工作。并且,他和陈可辛两人默契配合,热心回答各大媒体朋友的问题,和在场的来宾朋友分享《投名状》里的“兄弟之情”。

  金城武不想再拍打戏 想拍喜剧

  刚到场的金城武,开始还摆出一副非常冷酷的面孔,但在记者提问环节,金城武显得十分活泼,此行虽单枪匹马,但他表示,自己仍然希望可以做些份内事,做好宣传工作。由于“大哥”李连杰(blog)出席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今日不能到场,兄弟三人各有各忙,而金城武认为,只要大家都知道其他人在哪里就好。

  被问及在《投名状》中的角色,金城武马上就说:“被打得狠。”俨然一副被打怕了的样子。并且,他还表示,不想再拍被打的戏了,真的好苦好苦,而且拍摄时的天气很冷,自己拍得很辛苦,以后想拍些轻松点的戏。现在对其而言,没有压力拍戏的状态是最好的。对此,陈可辛导演也不否认。说起《投名状》拍摄过程的辛酸,他向在场的记者讲述了一段拍摄时遇到的难忘的事情,当时不仅天冷,而且演员们用的还是冷水,他笑言,当时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拍戏的时候说哭就哭了。同时,陈可辛导演还透露说,金城武其实最想拍喜剧,但他笑着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与其合作拍喜剧。

  赞李连杰文武双全 徐静蕾(听歌,blog)有勇气

  众所周知,《投名状》的男主角是由李连杰、刘德华(听歌)和金城武组成的“三兄弟”,片中的兄弟情更是影片中不可缺少的情感。现实生活中,陈可辛认为,兄弟情是需要点浪漫情怀的。他说,人有三大情感——亲情、爱情和友情,而他觉得友情是可有可无的。“三弟”金城武则认为,兄弟情应该是没有压力的,想付出时就付出。难怪提起“大哥”李连杰的演技,金城武毫不保留地说,“大哥”是个文武双全的演员。“武”方面就不用多谈了,而他演文戏也是很优秀的,之前的《霍元甲》(blog)就表演得非常出色。

  此外,《投名状》的兄弟事中还夹杂着一段爱情故事。对于现实生活中三男同时喜欢一个女孩子的事情,金城武坦言,自己会选择退下来,因为这种事情不是个人可以决定的,也要看女方是怎么想的。同时,金城武还在记者面前赞美徐静蕾有勇气,因为他觉得,老徐是一个想去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不仅是才女,而且还很有勇气。赖秀容/文 陈元/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