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林志玲亲密合影 正洽谈电影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34  东方早报
贾樟柯林志玲亲密合影正洽谈电影合作?(组图)
林志玲与贾樟柯交谈

贾樟柯林志玲亲密合影正洽谈电影合作?(组图)
林志玲拿出“宝丽莱”与贾樟柯合影

贾樟柯林志玲亲密合影正洽谈电影合作?(组图)
拍片过程中,林志玲时不时拿出数码相机拍照

贾樟柯林志玲亲密合影正洽谈电影合作?(组图)
林志玲听贾樟柯导演讲戏

  昨日,早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电话,称撞见林志玲贾樟柯导演正在上海黄浦江边合作拍片。随后,贾樟柯向早报记者证实的确正在与林志玲合作,但对拍摄内容却暂时保密。林志玲的经纪人则透露,林志玲正在与“一位国际大导演”合作拍广告,并表示林志玲很期待未来加盟这位导演的电影。

  除了合作多年的“御用女主角”赵涛(blog),贾樟柯导演过去几乎从未合作过职业演员,更不要说是正当红的一线女明星。但据报料人透露,他于前日在浦东滨江大道撞见贾樟柯导演的摄制组在江边拍戏,女主角正是台湾当红超模兼主持人林志玲。林志玲先是以一套色彩艳丽的清装登场,充满19世纪上海女子风情,之后,又换上现代装,作干练的OL打扮。拍摄过程中,林志玲不断向贾樟柯求教,两人的合作似乎非常愉快,工作之余,林志玲还拿出自己的数码相机拍摄黄浦江对面的美景,还多次与贾樟柯导演合影。

  正在拍摄中的究竟是不是林志玲继《赤壁》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对此,早报记者致电贾樟柯导演求证,贾樟柯表示的确正在与林志玲合作,但是具体拍片的内容,贾樟柯不愿透露。当记者追问这次合作的内容将是一部全新的电影作品,还是广告片时,贾樟柯表示目前仍在保密阶段,还不方便透露。在以油画为主题的《东》、服装为主题的《无用》之后,贾樟柯还将以一部建筑题材的纪录片完成自己的纪录片三部曲。此外,他还受邀将为德国一知名博物馆拍摄一部纪录片。早报记者另从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处获悉,除了林志玲,贾樟柯接下来还将合作两位重量级的女演员周迅(听歌)张曼玉。可以想见,贾樟柯未来的作品中将更多地融入时尚、现代和国际化的元素。

  上周五,林志玲的确曾现身上海,出席

莱卡风尚大典。之后,早报记者致电林志玲的经纪人求证她之后的行程。经纪人显得小心翼翼,她透露林志玲这几天正在上海拍广告,但具体什么是广告跟什么导演合作,经纪人不愿意透露,只是表示这次林志玲是与国际大导演合作。被问及林志玲是否会因为这次合作而在将来加盟该导演的电影新作时,经纪人表示林志玲对此很期待。早报记者 张悦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