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 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主演邓超亮相 苗圃蓝色礼服 胡静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爱戴俏皮可爱 胡静赞美该片 杨晶晶大方献吻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毛俊杰与小浪人 爱戴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邓超军礼致观众 李依晓与小浪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集结号》万达影院零点公映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集结号》万达影院零点公映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胡静渴望演战争戏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邓超希望《集结号》撼人心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苗圃、爱戴、毛俊杰等谈影片感受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观众会向朋友力荐《集结号》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观众赞《集结号》很值得一看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集结号》从头到尾都很棒  新浪娱乐观影《集结号》邓超军礼致观众(组图) 《集结号》是国内战争片里程碑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零点,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正式在全国吹响,新浪观影团的网友们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影片,邓超(blog)作为《集结号》的代表,和苗圃(听歌,blog)胡静(听歌,blog)毛俊杰(blog)爱戴(听歌,blog)杨晶晶(听歌)、李依晓(blog)等作为新浪明星评审团的成员,与特邀主持曾子航(blog)跟观众们一起分享了这一时刻。

  影片虽然是深夜零点开始放映,万达影城的3号厅却座无虚席,所有参加新浪观影的网友们都急切地等待着影片的放映。在之前举行的简短的首映仪式上,刚刚从一个颁奖礼上赶来的邓超作为《集结号》兄弟们的代表登台亮相。刚一上场,邓超就以一个标准的军礼向观众们致意,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集结号》的兄弟们都在上海,作为代表的邓超说,他刚刚在“BQ红人榜”的颁奖礼上获得“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明星”,“这不是为我一个人拿的,这是我代表所有《集结号》的兄弟们拿的,我要让他们都知道。”

  看完影片,《集结号》给所有观众的留下的都是“感动”,有不少男观众都是红着眼圈走出影厅的,并不断称赞“影片很好”。胡静、毛俊杰、爱戴、杨晶晶等新浪明星评审团的成员对这部影片也是赞不绝口,她们都表示,《集结号》让自己看到了战争片的另一种可能,胡静更宣称自己“爱上了谷子地”。 柯璐/文 辛军/图

  胡静:超级忙碌一天 台上和邓超说起悄悄话(图)

  爱戴:我看《集结号》哭得像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